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幼儿园家长会议通知

幼儿园家长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5:55:29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家长会议通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

幼儿园家长会议通知

为了增进家园联系,促进孩子更和-谐的成长,加强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幼儿园定于本周........召开家长会,地点:.....,请准时出席。并自觉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车辆停放整齐,不大声喧哗,不吸烟,您的到来将是迈向成功教育的第一步!同时感谢您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

谢谢您的配合!

.......幼儿园 

2016年9月5日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书2016-12-13 10:27 | #2楼

尊敬的家长朋友:

为使你在新学期对我园学期工作有一个整体的了解,本园将于明 天下午(3月15日)召开全体家长会议。鉴于本次会议重要,请父 母或孩子的监护人务必参加。

虎鹿镇中心幼儿园 

2015年3月14日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单2016-12-13 11:13 | #3楼

各位尊敬的家长:

您好!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实验幼儿园的支持与信任!您想了解幼儿园的发展目标吗?您想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情况吗?自您的小孩入园以来,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配合下,我们的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了未来更加顺利的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本园定于11月11日星期二9点召开家长会,请家长朋友一定抽时间参加,(最好爸爸妈妈能来),届时我们将会对前段时间的教学做出总结,并且会针对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出解答。

恭请您的光临指导。 

石莱镇实验幼儿园 

2015年11月11日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2016-12-13 8:13 | #4楼

家长:您好!

孩子逆反、不听话、习惯差,不能自觉主动学习新鲜事物;独生子女的心理承受能力较差,一直是困扰不少家长的问题!为了帮助家长解决这些问题,我校将于2011年 月 日 时 分(星期 ) 在(场地 )召开家长会,届时将由关工委智慧家庭公益文化中心全国巡回报告团知名教育专家王祖梅教授为家长免费作“关注幼儿早期教育”的专题报告会,帮助家长分析孩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传授正确的家教方法。

家长会要求:

1、准时到会,不迟到,为孩子做好榜样

2、准备笔记本和笔,做必要的书面笔记

3、准备好相关问题,专家会后现场咨询

请家长填写下面表格开会时带到签到处

家长姓名 学生姓名 年级 班次

X X 幼儿园

2012年 月 日

【幼儿园家长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家长会议通知02-21

老生家长会议通知03-19

家长委员会会议通知03-19

会议通知述职会议03-19

会议的通知11-29

幼儿园给家长的通知03-03

幼儿园家长会议方案05-17

部门会议通知怎么写_关于会议通知的范文04-01

培训会议通知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