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标准>《卡拉ok比赛评分标准

卡拉ok比赛评分标准

时间:2022-05-18 13:05:32 标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卡拉ok比赛评分标准

一、参赛选手按指定时间和地点提前20分钟签到,比赛正式开始后未签到的则视为自动弃权;参赛选手按抽签号顺序上场演唱;

二、每位参赛选手演唱一首歌曲,唱法不限、风格不限、语言种类不限,不受伴舞和伴唱的限制;鼓励业主家庭全员参与,有参与者在评委打分基础上加2分。

三、参赛选手所参赛的歌曲必须健康向上,并富有时代气息。

四、演唱用话筒由音响师调制好后定位,参赛选手不得提出提高或降低音量的要求。演唱开始后,参赛选手不得要求中途中止演唱,演唱结束后不得要求重新演唱。

五、评委由专家、业主代表和公司领导组成,所有评委当场打分,记分员当场计分,待下一个选手演唱完毕后宣布上一个选手的成绩。 六、比赛成绩由评委根据演唱技巧、曲目内容及难度、现场表演效果和仪表等综合打分,采用十分制记分法。分形象分、基本分、技术分。满分为1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现场统计核分。

1、形象分(3分)

要求着装整洁大方,得体;演唱姿势优雅,动作自然流畅;表情自然,富有美感。

2、基本分(3分)

1

歌曲总体上连贯、自如、完整。歌曲内容健康向上、积极乐观。

3、技术分(4分)

音高、节奏、旋律准确,咬字、吐字准确、清晰,能正确表达歌曲的思想感情,准确掌握歌曲的风格、特点,有较强的表现力,能做到声情并茂。两人以上的演唱形式,配合要默契、和-谐。

七、选手的最后得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选手的得分取小数点后两位。

八、如遇到选手最后得分相同,以评分规则中演唱技巧得分的平均值确定,还相同,依次以曲目内容及难度、现场表演效果和仪表的平均值确定。如以上平均值都相同,由评委会集体研究决定名次。

九、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八月二十一日 2

卡拉OK大赛评分标准2016-12-27 17:17 | #2楼

1、音色:歌手嗓音特点,如清脆、圆润、浑厚; (10分)

2、发音:发音准确、吐字清晰; (25分)

3、节奏:节奏准确,能较好地把握歌曲的旋律; (25分)

4、乐感:是否有跑调,感情表达自如; (20分)

5、台风:服饰、化妆、肢体语言、表演能较好地配合歌曲

内容; (10分)

6、难度:歌曲的音域宽度(高低音相差越大,难度越大)

高低音转换是否自如。 (10分)

【卡拉ok比赛评分标准】相关文章:

朗诵比赛评分标准06-01

表演比赛评分标准04-13

书法绘画比赛评分标准04-25

卡拉OK大赛主持词开场白12-16

大学管理学院卡拉ok大赛开场白及结束语02-17

广播操比赛评分标准(通用10篇)03-30

小班美术教案《OK发型师》04-16

面试的评分标准及评分细则04-13

粉笔字书写评分标准03-15

学习小组评分标准(通用5篇)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