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医德医风>《医德医风考核分析报告

医德医风考核分析报告

时间:2022-05-18 15:19:09 医德医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德医风考核分析报告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医德医风考核分析报告

3月9日上午,我中心主任通知组织指挥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学习中共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文件《中共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向医德医风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的重要文章。首先中心主任符气华同志向全体职工进行了详尽的叙述,同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讨论,对文件内提及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深入研究如何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学习气氛高涨。最后,同志就指挥中心目前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要求下一步的中心工作应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街三中、四中全会和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在大力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分发挥先进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健康和-谐的卫生计生社会氛围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通过学习,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把握活动的精神实质及组织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深化拓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良好医德医风建设相结合、与整合治理“九不准”活动相结合、与领导干部带头传播正能量相结合。从中心主要工作出发,通过学先进查不足,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

态,有效推进中心工作。

二、积极宣传,扩大影响

中心担负着对全省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紧急救援的决策、指挥、综合协调、预案实施、资源调度等任务。生命之重,重逾泰山。只有做好单位的预案的宣传,培训、考核、督查,才能在危难来临时能及时、有效、快速、准确地处理问题。中心成员借由此次学习契机,不断挖掘和宣传身边更多的先进典型,让学习活动成为展现中心良好职业道德的重要平台,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

三、突出重点,长效发展

完善考核、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注重文化建设,注重内涵发展,注重惠民便民,注重中心工作规范,突出人文关怀与精细化服务,突出流程改造及规范管理,把好的活动培训经验和合理化建议及时上升为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加强全体职工干部学习邢少云等12位同志的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从各部门工作职责出发做到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及时发现工作过程中有不符合实际和需要完善的地方,及时发现典型先进代表、总结经验、查找差距、鞭策后进、提出建议,以便及时完善单位科学化、法制化、轨道化的快速发展。

2015年4月20日

【医德医风考核分析报告】相关文章:

医德医风考核总结02-27

医德医风考核个人总结01-23

医德医风个人考核总结01-23

医德医风考核总结(11篇)03-02

医德医风考核工作总结02-23

医德医风考核总结11篇02-28

医德医风汇报04-14

医德医风总结12-12

医德医风自查报告04-17

医生医德医风总结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