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土地改革>《土地转让建房合同

土地转让建房合同

时间:2022-05-18 15:03:06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土地转让建房合同范本

甲方: 身份证:

土地转让建房合同范本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授权人: 身份证:

乙方: 身份证:

一、 根据《合同法》的有关法律法规,基于:

1、甲方拥有地段的土地 m,该土地的用途为住宅用地。

2、甲方已对其授权代表完全授权,认可授权代表代其签订本协议。

3、乙方是开发商授权人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定本。

二、甲方同意上述所指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乙方,并办理好合法手续;乙方同意给甲方拆迁补偿费用和土地转让费用。

拆迁补偿费用及补偿方法:按建成房屋后每平方米建筑面积200元给甲方;

土地转让费:按每平方米 元(包括办证费) m,合计 元。

三、本协议签订生效后,甲方应将本地块的未完善的工程,如场地平整,排水排污的安装,挡地墙等完成,土地使用权手续完善好。

四、甲方完成土地使用权手续并交乙方后,以后的报建手续及费用由乙方负责(甲方无条件配合乙方办理有关手续),该地块的开发权由乙方全权负责,施工所产生的风险与甲方无关,甲方不得进行任何妨碍、干涉。

五、本协议签订后 天内,向乙方支付定金 元人民币,办理好土地使用权手续后支付 元人民币,余款乙方每期楼盘建筑完成后交付使用前结算补偿款,并将本楼地块所占面积的土地 1

转让费一次性支付给甲方。

如甲方不能依约交付土地及有关手续,应立即返还乙方支付的定金并支付有关违约金。

六、本协议签订之后,甲方不得将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出让或抵押他方,不得与第三方签订建房协议,不得再改本协议的任何条款,也不得增减,变更合作条件,如有违约必须向乙方支付违约金,并赔偿乙方前期的费用。

七、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未经双方许可,甲、乙双方都不得将本协议内容透露给第三者,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年 月 日

土地转让建房合同书2017-01-10 12:50 | #2楼

甲方:

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建筑法》等法律法规之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前提下,达成以下协商内容。 甲方现有位于承包地转让给乙方。

双方约定在该片土地上修建商住楼一栋,砖混结构,拟建层数(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均为居中尺寸,楼房建成以后各方可任意处置,互不干涉。

所建楼房外墙均为370墙,内墙为240墙,所有楼层板为混凝土现浇板。

一、 双方约定具体条件如下:

1、 甲方将该宗土地无偿转让给乙方,期限为50年,乙方将在该土地上所建的商铺房,由北向南4套门面房,无偿为甲方代建,(用于低资土地转让费),互相抵顶,两不相欠。

2、 甲方将自己土地转让给乙方后,自签定合同之日起,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涉乙方对该宗土地的使用权(期限为签定合同之日起50年)。

3、 甲方转让给乙方的土地及代征路面报批手续几各种归费全部由甲方协助乙方办理交纳。保证土地使用权得到土管所,镇、村组的确认和认可,但甲方不承担任何费用。

4、 甲方转让给乙方的土地及代征路面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办理

由乙方自行办理到本人名下。

5、 开工前的三通一平及领际关系的协调和不可预见的干涉由乙方协助甲方办理,在开工前应将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排除一切不利因素。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6、 乙方全面负责开工前期的土地流转,开工手续以及工程资金到位情况,图纸设计等。由乙方负责办理。

7、 乙方在施工期间应严格按图施工,工程质量按国家相关验收规范施工,施工期间内的安全责任由乙方全面负责。甲方不承担乙方施工期间内的安全责任。

8、 楼房建成后的接电接水以及报户费用由甲乙双方各自办理,互不干涉,排污接口费室外排放地沟费用,按甲乙双方各自所在楼房建筑面积比例承担。

二、具体建修标准:

1、 由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及施工图依据图进行施工。

2、 验收以国家标准为验收依据,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3、 全楼前墙为抗冻性全瓷砖饰面,后墙及山墙为清水墙勾缝。地板为600*600全瓷地砖。内墙为二毛墙面,踢脚为瓷砖踢脚,顶为清水砼顶。

4、 各楼层电气管线应穿线到位,灯具为高通日光灯。

5、 屋面为炉渣屋面,做SBS防水处理。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自签字之日

起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甲乙双方不得违约。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建房土地转让协议2017-01-10 11:55 | #3楼

甲方:磨子街道居民张启富(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磨子小学李凯(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现改建自己的危房时,需甲方拆除乙方屋后的敞篷。经双方协商,甲方自愿将敞篷后(现滴水沟内侧边缘为界)另一部分土地转让给乙方永久性使用,甲方自愿支持乙方在建房过程中的下水道施工。乙方自愿一次性付给甲方一定的补偿费。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以上协议。双方自觉遵守本协议,永不反悔。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见证人签字:

2015年2月27日

土地转让及建房协议书2017-01-10 11:52 | #4楼

甲方(转让人): ,公民身份号码: 。 

乙方(受让人): ,公民身份号码: 。

丙方(担保人): ,公民身份号码: 。

经各方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有偿、诚实信用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就土地转让建房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拥有位于 地段的宅基地 m,(折 亩),宗地四至及界址点座标详见附件宅基地使用权证书;

二、甲方将上述土地的宅基地使用权转让给乙方,并承诺将该宅基地使用权证变更至乙方名下,使得乙方手续齐备且合法的拥有该宅基地的使用权。丙方对甲方的转让行为及变更行为承担担保责任;

三、乙方将此宅基地用于住房建设,甲方向乙方承诺该宅基地可建六层高住房,并无条件配合乙方进行该住房的所有报建手续,相关费用由乙方负责。丙方对甲方的承诺及协助行为承担担保责任;

四、乙方支付上述宅基地使用权转让费用及宅基地使用权证变更费用,合计人民币 元。甲乙双方约定乙方按以下时间和金额分两期向甲方支付全部价款:第一期,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 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人民币 元;第二期,付清余款,计人民币 元,付款时间和条件:自该宅基地上所建成房屋交付使用后 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完毕;

五、本协议自三方签订之日起,甲方应将本宅基地的未完善的工程,如场地平整,排水排污的安装,挡地墙等完成,宅基地使用权手续完善好。

六、该宅基地的开发、建设由乙方全权负责,甲方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妨碍或干涉。若因甲方的妨碍或干涉导致施工所产生的风险与乙方无 1

关;

六、如甲方不能依约交付宅基地使用权及办妥相关证件变更、住房报建手续,或该住房无法建至六层高,甲方应在 个工作日内返还乙方已支付的全部款项及弥补乙方前期所投入费用,并以乙方所支付款项的 %计算违约金。逾期未支付,则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计算全部款项总额利息,丙方对甲方的支付行为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七、本协议签订之后,甲方不得将房屋及宅基地使用权出让或抵押他方,不得与第三方签订建房协议,不得再改本协议的任何条款,也不得增减、变更协议条件;

八、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经三方一致许可,任何一方都不得将本协议内容透露给他方。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丙三方协商解决,并签订相应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本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发生矛盾、争议,经三方协商无效时,提请该土地所在地法院判决。

十、本协议自三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丙方(签名):

2015年 月 日 2015年 月 日 2015年 月 日

【土地转让建房合同】相关文章:

合用土地建房合同09-11

转让土地合同12-08

自建房转让合同12-11

土地使用转让合同06-14

土地厂房转让合同05-25

土地转让合同05-25

土地转让合同04-24

土地个人转让合同11-27

土地永久转让合同10-28

土地房产转让合同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