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建委检查整改报告

建委检查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7:01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委检查整改报告模板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建委检查整改报告模板

2016年8月10日,贵单位执法人员对位于海淀区上地五街开拓路11号,福道大厦—链家网新办公区装修项目工程竣工资料及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

土建:

问题1、首层外墙保温板与立柱间缝未做处理;

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于2016年8月11日采用了:

1、细缝处:打发泡胶处理;

2、大缝处:原材保温板条+发泡胶的方法对整个建筑物四周重新进行了修补工作。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问题2、顶层发现一处装饰板脱落,雨罩出水口堵;

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于2016年8月11日安排相关专业施工人员,进行了装饰板补装工作、对雨罩出水口重新进行了疏通、导流处理。

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问题3、玻璃隔断安装及旋转门安装隐检未见;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整改情况:已做隐检,监理已签认。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问题4、型材复试未见、防火密封胶复试未见;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整改情况:已补做。

签字:

复查意见:复查人:日期:

1

水暖工程:

问题1、消防喷淋头的离顶距离太大,有的离周边物太近,有无按新的平面布局重新设计布置,同设计沟通下,综合考虑,不合适处调整;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于2016年8月11日安排相关专业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已重新与设计单位通并布置了喷淋头(包括位置、距离)。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日期:

问题2、个别喷淋头的成品保护仍存在,应恢复;

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于2016年8月11日安排相关专业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调整工作。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问题3、空调管有的弯头,三通处应设防晃支架

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于2016年8月11日安排相关专业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增设了防晃支架。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问题4、个别资料有错,消防资料未见;

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同设计沟通,提供了相应的设计交底等资料,施工方也完善了施工资料。整改结果:资料已改正并提交、监理审核完毕。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电气工程:问题1、配电箱进出线处未中护口;

责任单位:北京成国邦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整改情况:已于2016年8月11日安排相关专业施工人员,进行了整改

整改结果:已整改完毕。

签字:复查意见:复查人:

2011.9.30建委整改报告2017-01-20 14:35 | #2楼

北京市东城区建设委员会:

贵司9月29日检查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整改报告回复如下:

1、 施工现场局部林边防护不到位,操作面临边防护不到位。

整改方法:安排现场架子工立即整改,防护到位,并组织管理人员检查落实。整改完成。

2、 施工现场材料码放混乱,木材堆放处消防措施不到位。

整改方法:施工现场木方、木材堆积处缺少消防器材,补上消防器材,对现场暂时用不上的材料组织退场。整改完成。

3、 正在施工的操作面上,堆物堆材过多且集中。

整改方法:将作业面上的材料吊运到地面上,码放整齐。整改完成。

4、 塔吊吊散状物料的方式不符合规定要求。

整改方法:对信号工重新做安全教育,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整改完成

5、 操作人员吸烟,高处作业不戴安全带。

整改方法:对现场作业人员开会进行教育,并列出处罚措施,加强现场巡视,杜绝吸烟及不戴安全带的事情发生。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赛瑞斯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安乐林路综合楼项目经理部: 安乐林路综合楼项目监理部:

北京天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乐林路综合楼项目经理部:

2011年9月30日

20150811通州建委整改报告2017-01-20 14:33 | #3楼

致: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居住区配套教育项目2#住宅楼等8项工程进行执法检查中发现如下问题,现各责任单位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问题一 责任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问题内容:旱厕;

整改情况:按照规范要求,已整改。

整改结果:附照片。

问题二 责任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问题内容:出入口没冲洗设备;

整改情况:按照规范要求,冲洗设备已补齐。

整改结果:附照片。

问题三 责任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问题内容:餐厅:垃圾桶未盖、下水道篦子间隙大、库房没挡鼠板、冰箱生熟不分;

整改情况:垃圾桶已及时盖上、下水道篦子间隙大已整改、库房已加挡鼠板、冰箱生熟已分清。 整改结果:附照片。

问题四 责任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问题内容:建筑材料堆放乱、垃圾未及时清理; 整改结果:建筑材料已使用完毕、垃圾已及时清运。

总承包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签字):

总承包单位盖章:

2015年8月11日日期:

问题一:旱厕,按照规范要求,已整改。

问题二:出入口没冲洗设备,按照规范要求,冲洗设备已补齐。

问题三:餐厅:垃圾桶未盖、下水道篦子间隙大、库房没挡鼠板、冰箱生熟不分; 垃圾桶已及时盖上、下水道篦子间隙大已整改、库房已加挡鼠板、冰箱生熟已注明。

【建委检查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检查整改报告01-14

食堂检查整改报告03-31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07-23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范文03-28

关于安全检查整改报告05-06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15篇03-03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15篇)12-28

实验室检查整改报告04-07

安全检查整改报告(集合15篇)01-17

督导检查整改方案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