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车间电路整改方案

车间电路整改方案

时间:2022-05-19 15:10:36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电路整改方案

1、加强职工安全意识的思想教育,指导和教育职工树立安全思想意识,每天上班前用10分钟时间,厂长做安全教育讲课,同职工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时刻提醒工人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车间电路整改方案

2、在车间墙壁设备等醒目的位置,悬挂安全标语,警示标牌、指示牌等,创造安全生产条件。

3、对于氧气、二氧化碳、丙烷等气体,按操作使用规范要求分类码放,间隔5m以上的安全距离,购买消火栓6套配置于气瓶周边。

4、对车间现有电线进行一次全面整改检查,对于和拉乱接线全部拆除,对于临时用电随用随拆。

5、对厂内的五台行车进行全面检查,电路运行部分及行车轨道结构行走部位的焊缝连接点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6、建立健全车间各种生产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设备保养要求的台账,各台设备定员定岗责任到人,要求各设责任人安全操作;精心维护保养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7、厂长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厂长随时随地检查车间的安全生产情况,发现安全问题及时处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巴彦淖尔市金利达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2015年5月

96B车间整改方案2017-01-21 17:01 | #2楼

96B车间共有5项整改内容,如下:

一、 真空泵排水进污水池

现车间真空泵排水主要通过两种方式排出:一是通过真空泵围堰北侧小污水池储存部分污水,待小污水池装满后通过车间空釜真空拉进釜内,在排入车间大污水池。二是通过真空泵围堰打洞,直接将污水排至车间外侧地沟,从而排入下水道。现做如下整改: ①堵洞

将真空泵围堰的洞用水泥全部堵死,从而制止真空泵污水进入下水道。 时间:2012.05.10上午 半天时间

需协调部门:土建

②小污水池引流至车间大污水池

在真空泵围堰北侧小污水池西侧用水泥做离心泵基础,在基础坚固后,在基础上安装离心泵,并用PP管道连接至车间大污水池内,从而将污水排至污水池。 时间:真空泵到厂后1天时间内完成

需协调部门:物控部、动力设备部、土建

二、 车间蒸汽冷凝水总管移位

车间蒸汽冷凝水总管现位置为车间内侧地沟内,因打算在地沟内架设排污管道,所以现计划将蒸汽冷凝水总管道移出地沟,具体方法如下:

准备工作:将地沟内物料冲洗干净

安装工作如下:

①切断总管道与各分支管道的连接,将总管道从地沟内拿出

②将总管道移至地沟边沿靠近车间内侧处,在车间进出口通道处的总管道割断,并焊接堵死,以至于不占用进出通道。

③将总管道与各釜分支蒸汽冷凝水管道连接,并在车间墙壁上打洞,将总管道通至车间外侧地沟内,从而将蒸汽冷凝水排至车间外侧下水道内。

时间:2012.05.10-2012.05.12中午 约1天半时间

需协调部门:动力设备部、土建、安环部、物控部

三、 车间排污口汇集总管入污水池

现车间内污水均排至车间地沟内,污染环境,腐蚀管道,现做如下整改: ①在车间内地沟内架设不锈钢管道,做排污总管道

②将车间内各釜及储罐的排污口连接至总管道上

③在车间地沟内靠近污水池处打洞,将排污总管道连接至车间外侧污水池内 时间:2012.05.12中午-2012.05.15 计三天半时间

需协调部门:物控部、动力设备部、安环部

四、 车间一步排空汇集总管尾气吸收塔内

车间一步排空管道现已连接至总管,均为PVC材料管道,并已经通至车间外侧,现只剩下总管道与尾气吸收塔的连接工作未作,现计划如下:

①在尾气吸收塔上的大进气口处的盲板上打一个内径100mm的孔,并用短接与DN100的PVC法兰相连接。

②将尾气总管上连接一DN100的PVC法兰,将总管法兰与尾气吸收塔法兰连接。 时间:2012.05.10-2012.05.11 计两天时间

需协调部门:动力设备部、安环部

五、 加热水贮罐

车间原有一3000L和一5000L热水罐,随着车间生产的扩大以及两条线的生产,原有热水罐已不能满足车间生产的需要,现计划如下:

①在车间北侧原热水罐东侧基础上添加一3000L热水罐,接入二步降膜系统,用来满足二步二氯甲烷蒸馏的需要。

②热水罐通蒸汽,并接入温控系统。

时间:热水罐到厂后4天时间内完成

需协调部门:物控部、动力设备部、安环部

96B车间

【车间电路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车间整改报告11-07

车间整改报告范文05-11

公司整改方案02-18

库房整改方案03-02

食堂整改方案12-10

酒店整改方案11-26

保密整改方案02-08

餐厅整改方案02-21

制度整改方案01-25

乡镇整改方案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