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闭幕式活动方案

女生节闭幕式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9 12:55:55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闭幕式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女生节闭幕式活动方案

历经了多个春夏秋冬,女生的魅力得到更充分的诠释。在这一学年,自动化将继续延续历史的光荣,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浪漫盛会——自动化技术系女生节。

在纪念之际,希望这个盛宴可以感动更多人,办一届更好更具意义的女生节。在这女生节系列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一个振奋人心的闭幕式——自动化系女生节闭幕式拉开帷幕。

二、活动目的:

1、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建设和-谐校园

2、关爱女生,给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3、为女生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

4、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亮丽、积极向上的风采,树立女生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永远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最幸福的魅力女性,最优秀的女性。

三、活动主题:青春无限,魅力女生。

四、活动时间地点:

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时间:2017年1月 6日 18:00——20:00

五、参与人员: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系全系学生

六、活动流程:

1、开场舞 3’

2、主持人介绍本晚会、嘉宾、并宣布晚会开始;(晚会开始前半小时确认到场嘉宾,最把到场的嘉宾名单送到主持人手上) 3’

3、领导发表讲话 10’\颁奖

9、工程好才艺总决赛的颁奖(待定)5’

10、结尾 (学生会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学生会集体人员宣誓)8’ (主持人结束语、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合影留照)

七、晚会筹备日程安排:

12月22日---12月28日节目删选,确定节目单及前期的宣传 1月3号道具及礼品到位 1月5日节目彩排 1月6日下午现场布置 1月6日晚六点正式开始

九、现场布置:

会场四周用气球、灯笼、彩带等进行布置,场地布置共分为2大块中间以红地毯隔开,舞美设计也要体现朝气和而热闹的气氛,同时整场舞台是T型设计上考虑到互动环节的观众进入场的方便。

多媒体设备:电脑1台,话筒4个,备用话筒电池2个,泡泡等两个、追光灯一台。 注:1、请各部门积极配合参与游戏及节目。

2、紧急情况应急:会场及吧台备用蜡烛若干以防电路故障。

十一、活动要求:

1、各班由各班的负责人带队依次进入活动现场;

2、进入场地后由活动现场的负责工作人员指引各个班级做到属于自己班级的位置上。

自动化系团委学生会

2012年12月25日

女生节闭幕式活动方案2017-01-27 12:54 | #2楼

“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展现仲园女生风采,本次女生节活动以让女生在轻松快乐中获取知识为主线,加强男女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展示了当代山师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宗旨,提高了同学综合素质。

1. 活动时间:待定

2. 活动组织方式:山东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女生部

3. 活动地点:东方红广场

4. 活动形式:激-情涂鸦,畅想梦想

一、 活动方案

1、 道具:旧报纸若干,各院展板,白纸(长10米宽1米),水彩笔若干,音响一个,

2、 实施:提前将各院展板摆放在东方红广场,尽量等人到得差不多之前,音乐就开始播放,用音乐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涂鸦活动中,音乐尽量有节奏一点,最后可以将涂鸦结果进行小展示,也可以在此期间观看各院的展板。

二、 经费预算:

旧报纸:收集

白纸:30元

水彩笔:50元

音响:借用

共计:约100元

(礼品还有吗?要是有礼品的话可以把礼品分发放进去……)

【女生节闭幕式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推荐】女生节活动方案04-07

【热】女生节活动方案04-08

女生节活动方案【精】04-08

【精】女生节活动方案04-08

女生节举办的活动方案04-08

女生节活动策划方案11-25

女生节创意活动方案12-01

女生节策划活动方案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