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活动演讲稿

女生节活动演讲稿

时间:2022-05-19 14:33:21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活动演讲稿

可爱的女生们、各位老师、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女生节活动演讲稿

我是田万海,首先我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给每位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瑞雪初落,风光无限,魅力女生,乐满校园。感谢你们,可爱的女生们,正是有了你们,我们学院才更加的丰富多彩。

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

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体现了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引导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现代女性精神,努力为女大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活跃、创新的校园文化环境和艺术氛围,全面提高新世纪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生会组织此次活动目的是:

1、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

2、关爱女生,给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3、为女生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

4、使女生树立新的生活观念,提倡自信、自立、自强,让大美水建的寒冬不平淡,让火一般的热情成为冬日校园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最后我还想说三句话:

第一句话是“一个好母亲,可以成就一个好国家”。 第二句话是“一个好女儿,可以成就一个好家庭”。 第三句话是“一个好女生,可以成就一个好学校”。 最后,祝愿我们学院的女孩子都能成长为优雅脱俗的明媚女生。预祝我们学院女生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女生节演讲稿。2017-01-28 11:01 | #2楼

尊敬的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xx学院的xx-x,很荣幸今天依然可以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铿锵玫瑰的豪情,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所以我今天演讲的题目就是《阳春三月颂巾帼》。

茫茫长江,浩浩泰山,说一曲巾帼的神采飞扬,讲一段三月的无限春光。都说女子柔情似水,美丽动人,而我想说的是女子的柔情里满是激昂的热浪,蓬勃的朝气。 西方女性主义者认为:女人不是生来就是女人,而是逐渐变成女人的。女性并非天生的弱者,木兰挥手一别,从此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我们能不称颂这女子的英勇气概?我感慨于万千女性的自我崛起与升华,想当年武媚娘以67岁高龄君临天下,誓言如火的巾帼一路浩荡。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来歌颂伟大的女性,来激励当代女大学生当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但是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当你们在讲述伟人事迹称颂他们的时候,你们是否忽略了我最应该称颂的女性呢,那就是我们身边的母亲。她们任劳任怨,做最平凡的事,做最简单的工作,却撑起了我们家庭的半边天。我们的母亲才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

自古巾帼半边天,纵横四海无惧无悔,阳春三月颂巾帼,春暖花开风情壮美!

谢谢!

女生节的演讲稿2017-01-28 11:02 | #3楼

尊敬的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xx学院的xx-x,很荣幸今天依然可以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铿锵玫瑰的豪情,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所以我今天演讲的题目就是《阳春三月颂巾帼》。

茫茫长江,浩浩泰山,说一曲巾帼的神采飞扬,讲一段三月的无限春光。都说女子柔情似水,美丽动人,而我想说的是女子的柔情里满是激昂的热浪,蓬勃的朝气。 西方女性主义者认为:女人不是生来就是女人,而是逐渐变成女人的。女性并非天生的弱者,木兰挥手一别,从此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我们能不称颂这女子的英勇气概?我感慨于万千女性的自我崛起与升华,想当年武媚娘以67岁高龄君临天下,誓言如火的巾帼一路浩荡。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来歌颂伟大的女性,来激励当代女大学生当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但是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当你们在讲述伟人事迹称颂他们的时候,你们是否忽略了我最应该称颂的女性呢,那就是我们身边的母亲。她们任劳任怨,做最平凡的事,做最简单的工作,却撑起了我们家庭的半边天。我们的母亲才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 自古巾帼半边天,纵横四海无惧无悔,阳春三月颂巾帼,春暖花开风情壮美!

谢谢!

【女生节活动演讲稿】相关文章: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3-29

女生节活动的心得04-12

女生节活动总结10-27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创意女生节活动策划02-06

女生节策划活动方案01-31

女生节活动策划【热】02-17

校园女生节活动策划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