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职场>《26项职场修炼心得

26项职场修炼心得

时间:2022-05-20 11:09:26 职场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6项职场修炼心得

4月14日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李强老师录像培训《职场26项修炼》,让自己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提升。

26项职场修炼心得

李强老师提到了平台、口才、爱好、领导力、销售能力等几方面自我的修炼,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有几点:

修炼你的学习能力。有句老话,人要活到老学到老,在当今信息急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学习,要向各行各业学习所需要的知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超越自我,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修炼你大气的精神。大气是要有承担的境界,豪情的付出,不是懦弱。李强老师讲:“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是非,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肯吃苦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退一步天高地厚,让三分心平气和。”

修炼你的人际关系。人际关系有多重要,在李强老师的讲座中,他讲到了卡耐基谈人际关系:一个人的成功,15%靠自己的努力,85%靠良好的人际关系。平时要和同事、领导良好配合,上下团结一致,形成凝聚力和团队合作力,更有效的做好工作。正所谓朋友多了路好走,对企业来说人脉就是资源,有合作才有进步、有创新、有发展,只有成功的企业才能培养出成功的人才。

努力做事,只能把事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用心为自己工作,心在什么位置,收获就在哪里。李强老师所讲的每一句话对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都值得我们学习。

【26项职场修炼心得】相关文章:

职业素养的修炼04-21

关于职场的心得12-16

职场礼仪的心得11-20

职场礼仪心得11-10

职场工作心得12-21

职场礼仪的培训心得11-16

职场入职心得11-10

职场礼仪培训心得11-10

职场新人工作心得04-20

职场心理学心得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