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补偿>《施工费补偿费协议书

施工费补偿费协议书

时间:2022-05-20 14:09:15 补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施工费补偿费协议书

甲方:辽河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工程二公司深圳项目部

施工费补偿费协议书

乙方:深圳市恒金辉实业有限公司

甲方因修建和维护深圳市天然气高压管道的需要,需在乙方经营场地内实施施工作业,经初步统计,本次施工作业对乙方的建筑物、电力设施、防雷接地系统、水泥路面、土地、树木等附着物进行拆除、开挖、余土清理。为确保甲方的施工和乙方附着物修复的顺利进行,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施工范围、施工任务和施工期限

1、施工范围:经甲乙双方现场核定施工面积为准(初定面积约为20平方米)。

2、工作任务:甲方负责工作范围内供油管道、供气管道等单位联系工作并获准施工许可;甲方负责工作范围内深圳市天然气高压管道、光纤套管和光纤的材料、工具和施工工作。乙方负责工作范围内建筑物、电力设施、防雷接地系统、水泥路面、土地、树木等附着物的拆除、开挖、余土清理、修复的材料、工具和施工工作,乙方在工作范围内的深圳市天然气高压管道故障点处清除土方至露出天然气高压管道的光纤套管,以供甲方能接通光纤套管和光纤为宜。

3、施工期限:乙方自甲方将施工费和补偿费金额汇入乙方指定的银行账户后的10个工作日内,为甲方提供完整的施工作业面,并提前2天告甲方(自2017年 月 日起至2017年 月日止);甲方施工期限以乙方提供完整的施工作业面起计算的3个工作日(自2017年 月 日起至2017年 月 日止)。

二、施工费和补偿费金额

经甲乙双方协商,确定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施工费和补偿费金额共计人民币: 元整 (¥ 元)。

三、支付方式

本协议签字盖章后,甲方在3个工作日内将施工费和补偿费金额汇入乙方指定的银行账户。

户 主:

开户银行:

账 号:

四、权利与义务

1、甲方按本协议的第二条约定,将施工费和补偿费金额支付给乙方。

2、甲方要指派专职技术人员指导乙方施工人员开挖天然气高压管道故障点的施工作业。

3、甲方在本协议约定地点施工期间,必须严格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及其他事故防范工作,作业面内发生任何人身伤害或其他灾害事故所引起的经济纠纷,与乙方无关,均由甲方负责;甲方不得扩大工作面积和工作任务事项,如有擅自扩大工作面或工作任务的,乙方有权对超过部分的损失予以追偿。

4、甲方人员进场施工必须遵守乙方的管理规定并服从乙方门卫人员

的检查;甲方设备、材料进出必须经乙方登记备案,甲方外运材料和设备须经乙方人员清点并同意,否则视为盗窃;甲方施工应减少对乙方和周边环境的影响。

5、乙方收到施工费和补偿费金额后及时向甲方提供收款收据。

6、乙方在本协议约定的施工地点和施工期内施工,乙方积极配合甲方并为甲方提供便利条件进场施工。

7、乙方为甲方提供完整的天然气高压管道、光纤套管和光纤接通的施工作业面,自施工作业面交给甲方起,甲方须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其施工工作。

8、乙方负责本工程建筑物、电力设施、防雷接地系统、水泥路面、土地、树木等附着物的恢复原貌原功能工作。

五、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或签订补充协议,如果协商不成时,可向深圳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本协议由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工程完成后,本协议自行终止。

3、本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执一份,乙方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同签署页-------

甲方:辽河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 乙方:深圳市恒金辉实业 工程二公司深圳项目部 有限公司

甲方代表:

2017年 月 日 乙方代表: 时间:2017年 日 时间: 月

【施工费补偿费协议书】相关文章:

设计补偿费协议09-15

文明施工措施工费四方监管协议12-06

中介费协议书03-12

误工费协议书02-12

文明施工措施费四方监管协议12-14

中介费协议书6篇02-16

子女赡养费的协议书(通用8篇)02-01

施工协议书12-05

减费让利总结03-06

施工安全协议书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