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回收管理>《综采队旧料回收管理办法

综采队旧料回收管理办法

时间:2022-03-18 23:39:53 回收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综采队旧料回收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我队旧材料的回收管理,规定回收行为促进我区增收节支工作,结合工作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回收范围

1、工作面上下端头,过老巷,硐室,新开切眼,改造巷道等。

2、根据工作面实际情况,工作面每推进0.8m,上端头和下端头各回收锚盘5个,螺帽5个。(高强除外)

3、新开切眼开采前,硐室两帮,(高强除外),其余全部回收。

4、所有回收的盘帽必须存放在指定地点,回收箱内码放整齐。

二、回收管理

1、所有回收的旧料于本月25号前集中上井,其余时间不准随便上井。

2、上井后由井上装料大班人员负责上交回收地点且数目要和井下的上井数目相等,开好收具,由负责人回收的管理人员收存,便于月底对账。

3、需锚盘帽上井时,由料场负责人把所上井盘按10个,帽20个用铁丝串好装箱上井。

三、考核

1、当班不按规定数目回收的每缺盘(帽)一个对责任者扣罚50元,由当班验收员负责落实。

2、回收后不送至指定地点,乱丢乱放的视为未回收,每个盘(帽)扣罚100元。由当班验收员落实。

3、生产当中煤机运行到两端头时,不准因锚盘未回收而影响割煤,否则每次对责任者扣罚100元。

4、因回收率达不到公司要求而被罚款的,由两个生产班负责落实罚款,同样被公司奖励时,同样奖两个生产班组。

5、因旧料进系统的,当班有罚款的,由当班承担月底下罚款的,由两个生产班组承担分配。

6、所有因回收的账目必须当月结清,不准影响下月。月底根据公司奖罚对负责人赵强进行联责,公司奖励按照15%进行奖励,处罚按照20%进行处罚。

以上加收考核办法适应于综放二区使用,与现场不符的由次月进行修改,具体由工区管理人员赵强负责监督落实抓好回收工作。

综采队

二〇一五年五月一日

综采队回收材料管理办法2017-03-09 11:03 | #2楼

进一步加强井下现场材料管理,全面实现精细化管理,减少浪费现象,达到降低成本,增收节支,提高经济效益目的,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1、回收材料实行分类、分段码放挂牌管理。单体柱、钢梁、轨道等较重物品码放高度不高于1.2m,小型材料等较轻物品码放高度不高于1.5m,不同材料码放的间距不小于0.8m,且所有回收材料必须挂牌管理。

2、每月根据回采实际进尺,钢梁、防倒绳回收率达100%;拉杆回收率达90%;背板回收率达90%。

3、轨道每米安设一根拉杆,支设一根方木,每月拆除的拉杆、方木、夹板回收率达100%,道钉回收率达90%。

4、技术员制定材料回收登记台账,每月21日汇总后报调度室审核。

5、由于特殊原因,部分材料不能按规定进行回收时,月底由技术员作出书面解释报调度室。

【综采队旧料回收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综采队事故反思总结05-23

煤矿综采队交接-班制度04-22

综采队生产班长岗位描述03-21

综采队机电队长岗位职责03-20

煤矿综采队班交接-班制度04-22

综采队机电副队长岗位描述04-21

综采队生产副队长岗位职责03-30

综采队机电技术员岗位描述03-21

综采队采煤技术员岗位描述03-21

综采队工资分配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