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第一阶段总结

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第一阶段总结

时间:2022-09-21 11:40:18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第一阶段总结

根据“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县“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农委精心组织在行政服务中心十楼办公的委直属单位工作人员,于每周二、四下午五点在大会议室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活动。我站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开拓创新,全力营造全站上下浓烈“真落实、快落实、马上落实、不折不扣落实”的工作氛围。我站要求全站上下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提速提升提效,现将第一阶段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第一阶段总结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抓落实

在县农委下发《关于在全委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后,我站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要求带头行动,自觉行动,立即行动,转变工作作风,大兴落实之风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让“真落实、快落实、马上落实、不折不扣落实”的落实文化成为全站上下每个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二、强化学习,积极引导促落实

我站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县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规定的必学科目,学习了《江苏省政府关于实现宿迁发展更大突破的若干意见》等策应扶持方面的文件政策,同时围绕省政府今年将我县列为“现代农业建设示范县”工作,还学习了现代农业方面的业务知识。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引导落实文化到日常工作中去,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的同时,更赋予落实文化强大的生命力,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健全制度,严格奖惩保落实

我站通过学习,自觉发现自身不足,修订和完善了《泗阳县新能源服务站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考核制度,让铁的纪律成为办成事的保证。同时,进一步落实问责制,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办,采取“专项专人负责,谁出事谁负责”的办法,过细排查不落实、慢落实、假落实、低水平落实等突出问题,追究行政责任,严格经济惩戒。

四、下一步打算

我站在积极学习第一阶段“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对即将开展的第二阶段查摆不足大讨论活动,认真深入分析原因,全面开展集中讨论,为我站下一步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2017-03-11 20:15 | #2楼

根据“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县“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我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了农委系统“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通过召开动员会,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开展了“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

《“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指导意见》下发后,我委领导高度重视,早计划,早安排,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结合本委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和安排,从思想、组织、舆-论、工作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的领导,委成立了“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认真研究制定了农委《“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意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为保证第一阶段的学习效果,我委认真制定了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日程和个人自学计划,同时为每个人员配备了统一的学习专用笔记本,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1

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关键是抓好思想发动。为此,我委召开了“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的有关文件,传达了县领导的讲话精神。徐光辉主任和董绪泽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就农委系统如何开展好“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从时间安排、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全委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为使活动深入人心,深入群众,我委悬挂了横幅,并在泗阳农业网设立了专题。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进一步深化了全委系统的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真正统一到“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上业,切实转变学风和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真正让“真落实、快落实、马上落实、不折不扣落实”的“落实文化”深入全委干部职工的心。

二、抓好学习培训,提高学习效果

为保证学习效果,我们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既要收到高质量的学习效果,又要确保工作的高效率。动员会后,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自学等形式,认真组织了5天的集中学习。按照的要求系统地学习了相关的文件精神、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书记、李荣锦同志在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及省策应扶持相关政策。在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学习态度端正,不迟到,不早退,按照参加学习培 2

训,认真听取讲解,认真作好学习笔记。在学习中,我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抓好理论学习,着眼于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每名党员干部都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同时积极开展植树造绿活动,从2月初开始制定今年春季植树造绿计划,分解目标任务并经县政府下发至各乡镇、场、街道办和有关单位。并组织督查指导组对各乡镇开挖树情况进行指导督查,目前已开挖树塘1449609穴,完成率38.0%。

通过学习,使全委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思想认识和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强化了服务意识,人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个个干劲倍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三、下一步工作

为使“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的活动要求,搞好第二阶段查摆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工作,开展集中讨论,发放征求意见表,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3

【开展发扬杨树精神弘扬落实文化第一阶段总结】相关文章:

弘扬焦裕禄精神,落实三严三实交流发言材料05-07

让我们发扬雷锋精神05-19

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05-19

主体责任落实年第一阶段总结03-19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总结03-19

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动员会的讲话05-19

永远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05-19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总结03-19

关于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