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开展禁烟活动的通知

开展禁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0:03:05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开展禁烟活动的通知

集团各公司、各部门:

关于开展禁烟活动的通知

为创立无烟工厂,开展禁烟活动是一项重要措施,为开展好这项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集团公司全方位开展禁烟活动。除集团、印铁制罐、蓝天环科三办公楼外其余全部为禁烟范围。

二、 开展禁烟活动后,各办公室、接待室要做好外来客人的解释工作,敬告进入厂区客人,不要吸烟和带入火种,进入警戒区不要打手机。

三、 实施禁烟后,进入生产厂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准带火种进入,集团二道门、蓝天环科门卫认真做好火种收缴工作,并保管好,待出门时及时归还。

四、 集团成立禁烟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开展与管理,并对违规人员进行处罚。

五、 处罚标准:在禁烟区域内,查出吸烟一次,对当事人罚款100元;再次500元;第三次,处罚款1000元以外,调离工作岗位或劝退。并对部门主要负责人实施处罚,罚款金额是违规者罚金的50%。

六、 建立禁烟长效机制,规范制度,常抓不懈,创立安全、卫生、无烟企业。

七、 自通知之日起,全方位开展禁烟活动,做到标识明确,人人皆

知。行政中心安全督查组将按通知进行不定期抽查。禁烟活动是一项有利于个人、有利于环境、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安全的好事,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组织吸烟人员认真学习,制定相应禁烟措施,保证禁烟活动顺利开展。

附:禁烟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李长奎

副组长:孙文 靳方伟 董刚 许运山 王保升

组 员:张志 李建民 徐晨 刘建全 霍顺来 袁佰伟 王军 卢发华

王勤厚 孙继海 侯廷山 张羽

禁烟活动办公室设在行政中心办公室。

2017年5月17日

关于开展学生禁烟活动的通知2017-03-13 17:52 | #2楼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基一函[2017]1号)文件要求及3月6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禁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禁烟区域

整个校园区域(包括教室、寝室等公共场所)

二、禁烟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具体措施

(一)加强宣传,广泛动员

1.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禁烟活动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并根据各二级学院的特点建立禁烟的长期、有效的管理办法。

2.各二级学院在校园内开展主题班会宣传活动,要求结合具体实际,开展禁烟宣传。

(二)加强检查,严肃处理违纪行为

1.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自觉摒弃吸烟这种不良生活习惯。

2.一经发现违纪行为,学生处将根据《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

《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规定》等相关条款进行严肃处理。

学生处

2017年3月17日

【开展禁烟活动的通知】相关文章:

禁烟通知书05-17

开展元宵节活动通知01-11

“禁烟”活动方案04-14

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通知01-11

禁烟日活动总结06-23

关于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的通知副本03-25

关于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的通知03-25

学校禁烟实施活动方案01-06

“禁烟”活动方案11篇04-14

开展消防演习的通知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