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车通知

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车通知

时间:2022-03-19 13:11:15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车通知

尊敬的民乐花苑业主:

关于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车通知

为维护小区的公共秩序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杜绝非机动车在小区乱停放,私拉电线充电等现象,综合部分业主要求,现将小区非机动车全部规划于地下车库停放。

一、 免费非机动车位暂时提供免费充电,24小时向业主开放,业主停放车辆上下坡道时请慢行、注意安全。

二、 对外来人员(含装修工人)非机动车辆一律停放在民乐花苑西门口。

三、 小区单元门内外、消防通道、楼道内以及小区地面路面上敬请业主不要停放非机动车辆,未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辆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

四、 物业管理处将加强巡查力度,闲杂人员不得在车库逗留和玩耍,非机动车如需长时间停放,请停放在车库靠里面位置。

五、 物业只提供免费充电和免费停车区,如车辆发生发生损失,应按照公安机关处理程序办理,与物业管理方无关,但物业公司需协助业主或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物业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普罗旺斯项目部 

2017年9月3日

关于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车通知2017-03-14 22:54 | #2楼

尊敬的广大业主:

为维护小区的公共秩序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杜绝非机动车在小区乱停放,私拉电线充电等现象,综合部分业主要求,将于1月15日非机动车全部规划于4号楼地下车库停放。

一、非机动车将于1月15日之前到物业办办理相关手续, 24小时向业主开放,业主停放车辆上下坡道时请慢行、注意安全。

二、对外来人员(含装修工人)非机动车辆一律停放在4号楼地下车库。

四、小区单元门内外、消防通道、楼道内以及小区地面路面上敬请业主不要停放非机动车辆,未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辆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

五、物业管理处将加强巡 查力度,闲杂人员不得在车库逗留和玩耍,非机动车如需长时间停放,请停放在车库靠里面位置。

六、物业提供充电和停车区及相关人员看管,如车辆发生发生损失,应按照公安机关处理程序办理,与物 业管理方无关,但物业公司需协助业主或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物业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关塘小区物业办

2017年1月13日

【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车通知】相关文章:

小区停车位管理通知04-17

物业小区停车管理通知03-29

小区停车位管理的通知04-17

非机动车停车管理04-17

非机动车停车场管理04-17

非机动车停车管理方案04-17

非机动车停车管理规定04-17

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04-17

小区停车秩序管理03-20

小区管理停车的保安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