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效果>《培训效果跟踪评估访谈提纲

培训效果跟踪评估访谈提纲

时间:2022-09-21 17:50:21 效果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培训效果跟踪评估访谈提纲

2017—2011年党员教育培训跟踪评估

培训效果跟踪评估访谈提纲

访谈提纲及调查问卷

一、学员访谈提纲

1、您参加的“2017—2011年党员教育培训”主要包括四个模块的内容: 

模块一:形势任务及时事政策宣贯

①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②发展愿景与企业文化建设

模块二:党性修养与自身素养提升

①我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

②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四优”共-产-党员

模块三:熔炼团队

通过实施“无间道、过电网、建绳房、地雷阵”四个室内外拓展训练项目,熔炼团队,强化团队协作意识与大局意识。

模块四:交流展示与评比

利用事先收集上来的资料,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以小组为单位、以小组民-主评议的方式,推举具有特色性、典型性的事迹在全班进行展示与评比。

四个培训模块中,您印象最深的2--3门课程是什么,为什么?

2、您认为参加培训后,是否对企业一线岗位党员的角色认知、地位和作用、工作责任有更深刻的认识?

3、您认为参加培训后,公司基层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是否有了良好改观?

4、参加本次培训后,您的思想认识与工作态度有否改变?如果有,请举1~2个自身变化的事例来说明培训前后的变化。

5、参加培训后,您认为对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哪些借鉴和帮助?比如说当遇到困难和有困惑问题出现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带动周围其他职工群众战胜困难,澄清疑惑,取得了良好效果,请您举1~2个例子进行说明。

6、您认为本次培训是否达到了您预期的培训效果?您认为本次培训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和改进?比如说在培训内容、培训方式方法等方面,应如何改进,请提出建议?

7、如果今后继续开展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您有何建议和要求?如培训形式、培训内容等方面,应做哪些调整?

【培训效果跟踪评估访谈提纲】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效果评估05-19

培训效果评估标准06-15

企业培训效果的评估研究03-19

应急培训效果分析评估03-19

培训效果评估管理规程03-19

培训效果评估理论与方法03-19

培训项目效果评估指标03-19

企业培训效果评估研究03-19

试论石油企业培训效果评估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