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交流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28:30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课交流会新闻稿

为了加强社会科学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间的思想交流,社会科学学院于2011年4月14日19:00在教学楼D419召开了党课交流会,会议由0319102班的杨亚鑫同学主持,并邀请了赵翔、余智文两位学生党员担任嘉宾。

党课交流会新闻稿

会上,杨亚鑫首先对前阶段开展的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作了简单总结,接着便为同学们播放了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党委副书记的党课演讲视频,视频内容谈及了社会上对党的多方面评价,并提及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的辩证关系,要求当代大学生要客观的对待当今社会存在的问题和意识形态的差异,要珍惜如今的安定团结。 看完视频,同学们内心无法平静,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0319102班的黄丽同学表示,我们不能一味的去指责党存在的问题,任何事物在发展时都有弊病,我们必须承认的一点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要只会去指责别人,而不考虑自己的责任。0319091班的侯华琼也表示,看了郑强教授的党课演讲,使她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真正知道什么是为人民服务。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同学们在对党的认识和态度上产生了共鸣,并从中体会到追求与奉献的深刻意义,坚定了同学们的信仰。 最后,学生党员赵翔、余智文为五十一期党课培训班的同学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知识,并从中强调,担当起一份责任,将自己和民族联

系起来,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

通过此次党章学习交流会, 学员们对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作为党课培训班的成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积极践行党的基本路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社会科学学院 陈千千

党课交流会新闻稿2017-03-16 12:13 | #2楼

为了加强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2012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间的思想交流,我学院于2012年12月16日上午8:00在实训楼楼201召开了党课交流会,会议由魏晓萍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魏晓萍老师首先就专业知识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结合点进行了阐述,并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质工作。紧接着,魏晓萍老师又就如何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抬头兵作用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从对个人,对党两个方面阐述了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学员认真执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此后,我校康复与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团总支部副书记高潘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表讲话。讨论完毕,多名同学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高潘老师的讲话中还指出我们应该随时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英勇斗争,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为了让学员更加深入的认识党,我校学生处处长蔡发书老师发表讲话,并且在党课最后向所有积极分子发出建议,建议要求大家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便更好的服务他人。这个倡议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至此,我学院党课交流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回味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 学员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党课培训班的成员代表在会后激动的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