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培养方法>《姜上泉如何批量培养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

姜上泉如何批量培养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

时间:2022-03-20 01:37:26 培养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姜上泉如何批量培养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

2012年6月15-16日,在风景秀丽的青岛栈桥景区,举办了制造型企业人才管理高峰论坛,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人才精益复制管理理论奠基人姜上泉导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人才精益复制模式》(亦称“人才快速培养技术”)的培训演讲。

可口可乐、青岛啤酒、陕汽集团、宇通集团、力诺集团、新华制药、华仁制药、临工集团、京博集团等近100家大型企业的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企业大学负责人参加了这次论坛。

会议第一天上午,姜上泉导师分享了人才的价值观与人才的人品如何培养,人才的价值观与人才的人品如何培养一直是个国际级难题,姜上泉导师综合多年的研究与实践,运用“人才核心价值观培养四步骤法、企业核心价值观落地的五种表现形式、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六个一工程、敬业团队建立的12级阶梯、员工忠诚力塑造八步法”等具体可操作的工具,快速培养出与企业价值观保持一致的人才,并培养出具有优良敬业精神与忠诚度的优秀人才。

会议第一天下午,姜上泉导师分享了中国企业传统人才培养方法的误区与解决方法,并详细诠释了如何将精益JIT的思想与工具融入人才的能力培养,加快人才能力培养的速度。

会议第一天晚上,针对当今企业界人才培养普遍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姜上泉导师回答了众多学员的提问,并介绍了丰田技能道场(技术型人才培养的成功案例)、麦当劳岗位训练(操作型人才培养的成功案例)、GE与HP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方案。

会议第二天,针对当今企业人才流失率高的问题,姜上泉导师详细分享了企业如何批量复制人才,通过运用“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打造六步法、S-OJT训练体系、人才精益复制六定法、学习地图”等工具,实施人才的批量培养。其中,“批量培养人才的本质是复制,复制就要标准化”、“标准化系统是人才复制的输入,训练系统是人才复制的输出”、“培训是让你知道,训练是让你做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语录使与会学员倍感受益。

【姜上泉如何批量培养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相关文章:

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卫生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通信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园艺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公司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造纸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管理人才培养方案05-18

数控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软件技术人才培养方案05-18

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方案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