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培养方法>《如何培养国际视野

如何培养国际视野

时间:2022-03-20 02:47:47 培养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培养国际视野

在等级达到可以解锁灵兽系统时,系统会赠送我们一只灵兽,但是之后如果还需要灵兽的话就必须要花费铜钱和声望来培养神龙咯,神龙培养到一定的级数就可以解锁灵兽咯,灵兽解锁之后也要花点钱激活灵兽的哦。每只灵兽都有7个星石孔槽来装备星石,装备满7件之后就可以升级灵兽。集齐灵兽进阶所需要的龙珠之后就可以召唤神龙让灵宠进阶哦

灵兽的每件星石都有获取途径,大多数星石的获取途径都是一样的,都可以在某个精英关卡中随机的掉落一些星石还有龙珠,所以若是想要更多的星石和龙珠我们就要更加努力的去刷精英副本,若是友友们三星通关精英副本的话还可以花费体力进行扫荡哦,5体力扫荡一次。这是快速并且轻松的获得龙珠或者星石的方法哦。

友友们若想要每天更多的扫荡精英副本就需要更多的体力哦。游戏有几个获得体力的方法--送鲜花或者购买体力,每天都有丰盛的午餐和晚餐可以获得美味的包子哦。在奖励系统中的成就中,友友们达到某些成就也可以获得体力的。同样的,在鲜花系统中,赠送他人鲜花也是可以获得相应的体力的,并且还能获得称号哦。

随着灵兽等级的提高,灵兽需要装备的星石等级也就越高,当然所加的属性、战力也就越多啦。但是等级越高的星石它也是越难获取的,后面的精英关卡也是非常难打的,友友们关注灵兽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角色的等级和战力去三星通关精英副本以至于可以更快,更轻松的获取星石哦。

【如何培养国际视野】相关文章:

领导如何培养下属03-07

如何培养忠诚顾客06-06

如何培养创新能力07-31

如何培养面试礼仪04-18

国际人才培养方案05-18

如何培养创新意识03-03

如何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04-28

如何培养幼儿的分享行为06-13

如何培养幼儿动手能力04-21

如何培养创业型人才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