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如何选择驾校驾校学车的那些事

如何选择驾校驾校学车的那些事

时间:2022-03-20 04:24:58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驾校驾校学车的那些事

暑假里,相信许多同学都要到驾校学车,既然学车我们究竟该怎么选择驾校呢?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驾校学车的那些事。

如何选择驾校驾校学车的那些事

1、离家比较近方便,就近选择驾校学车,毕间重庆的夏天气温是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城市,选择在家附近驾校学车不用考虑交通问题,到驾校去练车也是分分钟就搞定的事情。

2、驾校练车场地,通常大驾校都是自己的考场,那样考试地点和平时练习的场地一样,有利于考生减少考试压力,顺利通过考试,若是没有自己的考场,报名时就要小心了,以免被骗。

3、约车练车模式,驾校能否提供电话约车或网络约车服务,是否有特为学员准备的学员休息。若每次都要到场地后现场等待练车且没有专门的学员休息室,相对重庆这么热的天,那就糗大了,谁能受得了,受苦的是自己。

4、上门考察是必不可少的。《营业执照》、《培训许可证》等相关证件都是驾校应该出示的。如果驾校报名点和训练场不在一起,但报名点应该有训练场的照片,但是如果有可能,还是要亲自去训练场实地看一看,驾校是不是有自己和场地,离家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如果去场地都得半天,这样的驾校还报吗?

5、到了训练场就能直接跟教练车接触,车型和新旧程度都能做到心中有数。车辆的新旧程度对学员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指标,新车学习和考试更轻松。在训练场还能接触到正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向他们了解些情况。

6、驾校评价。这类评价在网络上可以搜索到部分,有褒有贬,各自判断,没有完美的驾校,需要大家权衡,有的实属是个别行为,大家需要全面考虑。

重庆中大驾校一直都是以良好的口碑与同行竞争,不设场外招生点。中大驾校目前分别有:渝北大竹林、江北观音桥、江北大石坝三个直营基地,且都是按考场1:1比例修建,学员练车就跟在考场练车一样。而且中大驾校教练教学统一标准,报名后就近选择场地练车,这样的驾校如果你欲学车,难道不值得你选择吗。

【如何选择驾校驾校学车的那些事】相关文章:

驾校学车常识04-14

驾校学车安全管理制度04-17

驾校值班制度04-17

驾校考核总结05-13

驾校介绍信04-30

驾校安全巡查制度04-17

关于驾校的安全制度04-11

驾校各类安全制度04-11

驾校员工管理规定04-16

驾校学员寝室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