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同车公司大纲转化情况汇报

同车公司大纲转化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6:46:11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同车公司大纲转化情况汇报

中国北车集团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团委 关于开展《青年思想引导大纲》转化工作汇报 按照团中央《关于推动首批基层团组织完成<青年思想引导大纲>转化工作的有关任务要求》文件要求,同车公司团委积极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大纲》的转化工作,现将转化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同车公司大纲转化情况汇报

1、下发问卷调查,并对各基层团支部进行走访座谈,积极掌握现阶段青年思想意识关键点;全面了解青年关心哪些重要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对这些问题存在的模糊认识和思想困惑。

2、积极收集资料,着手编写释疑解惑材料,针对青年在社会中看到的现象与所接受的正面教育存在的一些反差,坚持“对症下药”、积极引导,帮助他们打开思想症结,走出认识误区。

3、努力探索新路径,充分利用网络、QQ群等新媒体,突破传统思想教育模式,由单一讲座模式向集体讨论、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转变。

4、创建“炫舞同车”QQ群,为青年相互交流搭建网络平台,并通过QQ群随时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对党团主张进行“翻译”、“转化”和传播。

中国北车集团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团委

2011年11月25日

【同车公司大纲转化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公司绩效考核大纲05-20

公司员工培训大纲05-19

有女同车原文及赏析03-03

有女同车原文及赏析03-08

公司情况汇报范文04-04

公司员工管理制度大纲04-05

消防中队学习“4·20”电视电话会议情况汇报大纲12-17

供水公司职工培训情况汇报01-20

面试提问大纲04-16

房地产买卖合同车库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