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涉嫌非法营运的情况汇报

涉嫌非法营运的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6:47:18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涉嫌非法营运的情况汇报

市整治办、市交-警大队、xx派出所:

涉嫌非法营运的情况汇报

根据《xx-x机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发【2017】xx号文件精神,我乡高度重视,结合我乡实际,制定了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了自备车驾驶员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排查,现将我乡车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涉嫌非法营运的:

由于我乡对非法营运和黑车的打击缺乏相应手段,取证困难,为进一步规范客运秩序,清除非法客运交通安全隐患,请市整治办、市交-警大队、派出所给予支持。

非法运营车辆非法载客专项行动情况汇报2017-03-23 10:07 | #2楼

9月6日在九圩镇开展打击非法运营车辆非法载客专项行动,由河池市金城江区运输管理处牵头联合执法,参加的单位有:区安全监察局(2人)、公安局(2人)、交-警大队(4人)、九圩交-警中队(5人)、区农机局(2人)、九圩镇农机站(2人)、九圩镇政府(5人)、广播电视局记者(2人)。

缴获非法车辆共6辆。

附现场照片:

新闻报道

9月13日在九圩镇开展打击非法运营车辆非法载客专项行动,由河池市金城江区运输管理处牵头联合执法,参加的单位有:区安全监察局(1人)、公安局(4人)、交-警大队(4人)、区农机局(2人)、九圩镇农机站(2人)、九圩镇政府(4人)。

缴获非法车辆共7辆。

附现场照片:

【涉嫌非法营运的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非法营运 行政复议申请书05-16

如何防范非法集资02-27

非法集资排查措施05-24

营运述职报告12-31

非法用工赔偿标准05-18

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心得05-17

营运绩效考核05-20

营运主管面试技巧05-18

营运工作计划03-06

营运车辆停车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