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八都镇收看可爱的中国情况汇报

八都镇收看可爱的中国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8:46:21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八都镇收看可爱的中国情况汇报

为纪念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诞辰110周年,根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我镇于国庆期间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影片《可爱的中国》,影片再现了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弘扬方志敏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科学发展资源,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

八都镇收看可爱的中国情况汇报

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接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通知后,及时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根据领导指示,及时向全镇各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传达通知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电视台等方式集中收看《可爱的中国》教育片,确保了每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都能及时收看。

二、创新工作思路,保证收视率。国庆期间县电视台连续两天播放《可爱的中国》,各村党支部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保证了收看率。部分党员远程教育设备不能正常运转的村,集中全村党员干部到村级活动场所通过电视集中收看;同时还通过电话通知要求我镇流动党员在所在地通过互联网及

时收看。工作思路的创新,使得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及时收看影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讨论交流,畅谈工作打算。国庆假期过后,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讨论交流观后感,并结合创先争优,畅谈今后的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方志敏烈士为榜样,努力在提高-干部自身素质,加强自身学习中创先争优;在履行岗位职能,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中创先争优;在改进行政作风,廉洁从政中创先争优。

中共吉水县八都镇委员会

2017年10月10日

长洛卫生院收看《可爱的中国》的情况汇报2017-03-24 12:08 | #2楼

县卫生局:

根据县局党总支《转发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可爱的中国>的通知》(赣县卫总字[2017]29号)文件精神,我院于10月1日晚,由、副院长包仁贵同志主持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局党总支29号文件及其他文件,随后,彭堂林院长就组织收看《可爱的中国》有关要求和我院当前的工作做了讲话。19.45左右,全院干部职工聚集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赣县电视台播出的史诗大-片《可爱的中国》,参加观看电视的人数:应到23人,其中:正在休假4人(已电话通知要求在家收看),实到人数为19人,参加收看的党员人数3人(100%)。

10月4日下午5时,我院组织召开了观看《可爱的中国》座谈会,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观后感。大家认为:收看《可爱的中国》后,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方志敏是我们江西这片红土地上众多英雄豪杰中的一名代表。大家认为方志敏精神的内涵,主要体现在“爱国、创造、清贫、奉献”这八个字上,它是产生于战争年代的一种持久的民族精神。如今,我县正在扎实推进“三化”建设,虽然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方志敏精神并没有过时,它是一种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对于今天赣县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在残酷的战争年代,支撑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斗争的精神力量就是爱党、爱国这个强大的信念。今天,赣县要谋求赶超发展,同样离不开爱党、爱国、爱家、爱赣县这种精神。我们要通过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奋发向上的斗

志,保持矢志进取的状态,鼓足攻坚克难的勇气,为赣县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联系到我们现在的具体工作,就是要通过学习方志敏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用新眼光看待新事物,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不断破解医院发展与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通过收看《可爱的中国》,使我们更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应当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奢侈浪费,不骄奢淫逸,牢固树立卫生系统清正廉洁、清贫朴素、一心为民的整体形象,让党放心,让群众信任,始终保持革命本色,甘当人民的服务员,甘为群众的勤务兵,真正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惠民政策,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收看《可爱的中国》后,有12名同志撰写了《观后感》,其中包括3名党员。

二○一○年十月八日

【八都镇收看可爱的中国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镇烤烟生产情况汇报03-06

土门镇集镇建设情况汇报03-07

镇街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01-21

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材料01-20

可爱的中国教案11-14

新源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汇报材料05-19

镇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情况汇报01-26

镇值班制度04-17

镇请假制度04-20

白水镇州级团结示范镇先进材料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