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第九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

第九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

时间:2022-11-19 05:31:14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九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

一、安全文明方面:

第九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

1、各单位需避开高温作业,调整作息时间,尤为室外施工人员。

2、园林绿化单位须对池塘临边进行安全防护;

3、室内须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及防盗工作;

二、进度方面:

1、楼层内施工单位加快施工、整改节奏;

2、园林绿化单位尽快组织人员、完成管网施工、池塘墙体砼浇筑、桥施工;目前进场1月多,进展缓慢;

三、质量方面:

1、总包单位:

个别疏散指示灯的方向装反;

地下室已锈蚀的支架在验收前做好防锈防腐工作;

泵房内变更工作量须做到横平竖直,采用L型支架;

2、空调单位:

检查总包的电源线接线情况,为调试做准备;

3、弱电单位:

做好资料的汇总整理工作;

5、园林绿化单位:

1、须按要求做好自检报检工作;自检力度差,(回填土内垃圾不清除,浇筑砼垫层沟槽内水未清理,砌筑井砖通缝,顶头缝不饱满、密实)

2、目前工程资料未与工程进度同步;

其他方面:

本周拆除临时设施,各单位自行做好工人生活区的安排,严禁楼层内安全生活区;

江苏省荣军医院残疾军人慢性病疗养大楼项目监理部

2017年7月26日

第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2017-03-24 18:04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仁:

大家好!下面我将对常嘉高速公路CJ-A8标最近一个月的施工情况以及下阶段计划作简要汇报:

一、工程概况

常嘉高速公路昆山至吴江段8标北起汾湖枢纽开发区高架桥南侧桥头,向南跨越苏浙省界,止于太浦河特大桥南侧,路线全长2.504km。路线先后跨越临沪大道、G318国道、长湖申线航道、芦墟塘航道。本标段主要以桥梁为主,桥梁共7座,其中:太浦河特大桥桥长1215m,采用三跨变截面预应力砼连续箱梁和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汾湖互通主线桥长1289m,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和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匝道桥5座共长1276.48m,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和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路基工程主要为汾湖互通匝道接线及收费站广场及G318国道加宽处。

二、十一月完成工程量及形象进度

十一月主要完成的工程量及进度计划对比介绍如下: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1

常嘉高速公路CJ-A8标 汇报材料

11月份路基在20号已完预压土施工并通过验收完成节点计划,11月计划完成金额1740万元,实际完成金额2165万元;累计完成金额26464万元,占总清单工作量的72.4%。现场施工设备、人员全部到位,材料供应及时,11月份计划基本全部完成。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

常嘉高速公路CJ-A8标 汇报材料

三、2017年11月份计划完成以及保证措施

根据上月份计划的完成情况和指挥部开展的土方桥梁攻坚战的阶段目标,我项目部进行了的细化组织安排,编制详细的月度施工计划。

1、2017年11月份计划:

根据项目总体计划安排,计划在2017年11月份完成如下工作: 桥梁施工:

太浦河特大桥计划完成3个承台、3个墩身、6个盖梁,第四联右幅贯通,13#墩左幅11#-13#块件,14#墩左幅完成11#-13#块件,湿接缝完成第1、6、7孔,第三联预制箱梁安装;

汾湖互通主线桥计划完成左幅1-4、8-10跨箱梁安装;匝道桥完成上系梁6个,C匝道第四联现浇,E匝道桥完成第三联顶板浇筑;预制箱梁完成60片;主线桥湿接缝和湿接头完成6孔。

11月计划完成产值1740万元

2、施工进度保证措施:

(1)根据指挥部关于土方桥梁攻坚战阶段目标计划,项目部及时分解目标,详细制定详细施工计划,明确时间节点每月考核,根据完成情况进行奖惩,并根据实际进度的完成情况对进度目标进行及时的调整。

(2)组织专业化施工队,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备足相关材料,满足进度要求。

(3)针对冬季施工情况,做好冬季施工应急预案,保证便道畅通,施工连续。

(4)提前做好每道工序的技术准备工作,安全技术交底以及各项施工方案的提前报批,加强施工过程中质量和安全管理,以质量和安全保障施工进度,及时提供施工工作面,创造施工条件,保证施工连续性。

(5)根据工程施工的展开情况,合理调用资金,资金上保证施

《第九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3

工进度。

(6)建立组织保证体系,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节点目标实现。

四、质量控制措施

1、10月份质量控制成果

(1)、根据项目进展和项目部日常质量检查情况,分别召开分部分项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和质量专项会议如下表。

安全交底及专题质量会议一览表

(3)、现场质量控制情况

本月我项目部有幸参加监理组邀请的桥梁专家针对挂篮悬浇梁施工质量控制的专项培训,通过学习与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分析、比较和学习,对挂篮悬浇梁预应力管道的定位及防崩、防裂钢筋更进一

步加强控制。

下一阶段质量控制重点

1、目前已进入冬季施工,项目部将严格遵守监理工程师通知的要求,严格按照图纸要求的预应力工艺施工。预制箱梁、桥面湿接头湿接缝砼强度达到设计的85%且龄期不少于7天方可进行张拉,悬浇块件、现浇箱梁砼强度达到设计的85%且龄期不少于7天方可张拉。

2、桥面系施工

针对高指及监理组对桥面系的施工的检查结果和建议,项目部召开了专题质量会议,注重和加强对钢筋焊接前恢复、焊接长度、焊缝焊渣的及时清除、施工洞的垃圾的清理等的控制,并下发文制定奖惩措施。

3、太浦河特大桥挂蓝悬浇梁合拢段施工的质量控制,施工之前对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施工技术交底,明确工艺流程和施工质量关键点,统计合拢前3天的温度变化和悬臂端的标高变化关系表,确定劲性骨架锁定和混凝土的浇筑时间,并制定悬臂端配重施工指导作业书,体系转化施工指导作用书、预应力张拉压降施工指导作业书,确保主桥安全顺利的合拢。

五、本月安全文明施工总结

当前创建省级“平安工地”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部成立了“平安工地”创建领导小组,与各部门及施工队层层落实责任制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责任人,把创建活动放到重要位置并纳入日常工作,不断推进“平安工地”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1、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

项目部通过两次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抓好平安工地创建活动的宣传发动,提高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平安工地创建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平安工地”行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努力为“平安工地”行动夯实思想基础。目前项目部已经张挂安全横幅十多条,安全宣传牌四十余块。

9月21日公司组织项目部20多人进行特种作业培训考证,目前这20多人的特种作业证已经取得。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已经满足要求。

2、机械设备管理

我标段汽车吊4台、履带吊2台、龙门吊5台、架桥机2台、塔吊2台,本月新进场一台架桥机在10月5日取得了特检院的检验报告,安全科均按照特种设备“一机一档”进行管理。

3、现场安全管理

(1)外业方面项目部也加大检查力度,根据市高指55号文精神项目部于10月10日对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进行了全面排查,更换了一批不符合要求的开关箱、电缆线,在十一月初前项目部将按照标准化及平安工地要求对现场进行整理,做到标准化、规范化。

(2)消防管理:项目部在各施工驻地、施工现场、油库等位置设置了消防灭火器,项目专职安全员在10号进行检查更新。

(3)目前318国道门洞拆除是本月安全工作的重点,项目部在拆除前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在拆除过程中安全员全程旁站指挥顺序拆除,并安排两名交通协管员指挥交通。主用是对沿线标识标牌是否完好、反光警示柱、水马、锥形桶、反光膜有无丢失缺损。

4、危险源的辨识和更新

项目部根据施工计划,在每月下旬编制更新了下月施工中的各类危险源清单,报送总监办进行审核,并在月度安全生产例会中进行宣读学习。

5、安全检查情况

10月15日总监办对我项目部进行平安工地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项目部按照要求认真进行了整改,并整改到位。

6、安全经费

项目根据施工进度,对安全生产费用足额投入使用,保障施工安

全进行。截止目前,项目已累计投入安全生产专项经费5582963.4元。指挥部第二期安全计量已经开始,项目部将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第二期安全计量工作。

7、安全工作内容统计

9、下月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项目部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创建“平安工程”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丰富创建内容,落实创建措施,提高创建水平,力争为成功创建省级“平安工程”贡献力量。

常嘉高速公路CJ-A8标项目经理部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第九十二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第一次工地例会汇报材料09-22

安全例会汇报材料11-03

刘总发言11月份工地例会汇报材料材料09-22

2017政工例会汇报材料09-22

监理总监例会汇报材料09-22

安全例会汇报材料(通用)01-04

中建周例会汇报材料09-22

施工管理例会监理汇报材料09-22

工地检查汇报材料09-22

5月工程例会汇报材料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