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专家论证汇报材料

专家论证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0 10:23:51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专家论证汇报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及专家:

专家论证汇报材料

我司承建的美源汽车广场工程(A馆)工程位于万州区王牌路明镜村三、五组,A馆属办公、商业用房,工程等级:二级,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其建筑面积:4874.05m2,建筑高度:15.90m;采用人工挖孔嵌岩桩基础,以中风化砂质泥岩为持力层,单轴天然抗压强度标准值为6.40Mpa。施工现场总体地理为一斜坡,西高东低,最大高差约30m;东边紧靠城市万明路公路挡土墙根部;根据地勘资料和现场吻合显示,面层只有1~2米厚的土层,以下均为砂质泥岩,其岩体基本质量等级分类为Ⅲ类,天然单轴抗压强度标准值高达36.30MPa。若采用机械钻孔桩则受地理环境条件的制约;还会给公路挡墙带来质量影响;斜坡高差大考虑满足相邻桩的刚性角的要求,靠东边C~E轴线的桩要相对增加钻孔深度,加上砂岩的强度是很难钻孔成型的。

美源汽车广场工程(A馆)人工挖孔桩基,900mm桩4根,1000mm桩11根,1100mm桩17根,1400mm桩2根,1600mm桩1根,共计人工挖孔桩35根桩。

美源汽车广场工程(A馆)基础人工挖孔桩专项施工方案(附后),特申请论证,恳请各位专家对本工程人工挖孔桩专项施工方案论证,施工方案中存在不足之处,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我项目部全体人员虚心接受各位的指导!

谢谢!

重庆市佳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03-03

【专家论证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环保汇报材料04-20

电信汇报材料04-17

课题研究汇报材料04-21

先进班组汇报材料05-24

项目检查汇报材料06-01

迎检汇报材料06-01

消防检查汇报材料06-13

企业创新汇报材料09-09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