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大王沟饮水工程汇报材料

大王沟饮水工程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17:18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王沟饮水工程汇报材料

尊敬的王仕尧厅长、尊敬的王长忠局长、尊敬的王书记、尊敬的省、市、县各位领导

大王沟饮水工程汇报材料

上午好!今天,各级领导顶着严寒莅临董王庄,进行水利工程调研,体现了上级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重视和严谨的态度,是对董王庄工作的监督和鞭策,更是一份厚爱,也是我们学习进步和完善工作的难得机遇,安全饮水工程是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面我代表乡党委政府就工程进展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以汇报;

次古洞村位于董王庄乡北大门,距乡政府所在地3公里,北边与赵保乡搭界,全村2860人、耕地面积4275亩,辖次古洞、小了沟、小樊村、小王沟、大王沟等5个自然村,大王沟自然村共7个村民组, 1250人。

大王沟饮水工程总投资60万元,对原部分饮水设施进行维修改造,新建管理小院一座,安装30吨无他供水器一台,上水设备2(台)套,铺设管网1万余米,解决了该村312户,1200余人及牲畜安全饮水问题。该工程已基本完工,净水设备月底安装完毕。

大王沟村是武坟灌区修复工程北支渠的最下游,工程勘测、设计工作以全面完成,工程惠及前村、南岭、乔庄、白

土坪、赵坡、董王庄、洞子沟、慈古洞、石桥、邓庄、王路庄等11个行政村,干渠一条长11千米,干渠上设支渠6条总长15345米,有效灌溉面积可增大到10000亩,彻底改变董王庄十年九旱的农业现状。乡党委政府已经成立了武坟灌区修复工程指挥部,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并加强项目的监督、服务,将灌区工程打造成洛阳市农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形象工程。

临近年末,董王庄党委政府一班人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市的正确领导下,把王厅长莅宜调研作为干好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克难攻坚,加快发展,确保各项工程、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给全乡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王沟饮水工程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张大王庙汇报材料03-20

石人沟小学汇报材料03-20

罗塔坪乡安全饮水汇报材料03-20

六沟小学安全管理汇报材料03-20

大沟春苗食堂汇报材料03-20

大王小学标准化建设汇报材料03-20

大王小学开学工作汇报材料03-20

民生工程汇报材料05-11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