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教育装备雷大初中汇报材料

教育装备雷大初中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17:15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育装备雷大初中汇报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教育装备雷大初中汇报材料

大家好,首先对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前来我雷大初中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校在接到教育部中小学教育装备情况专项督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立即行动就学校教育装备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自查,并形成了如下的汇报材料。

一、基本情况。

雷大初中于2011年合并原后梁初中。校占地面积共计2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91平方米,学校没有D级危房。各功能室齐全。

学校现设教学班15个,在校学生690人。现有教师60人,其中专任教师60人,生师比12:1。专任教师中本科学历39人,大专学历21人,学历达标率100%。教师中学高级教师2人,中一级教师23人,中学二级34人。

二、基础设施。

学校占地面积2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91平方米。生均校舍面积9.4平方米;学生活动场所4480平方米。有综合教学楼一幢,教师宿舍楼两幢。学生公寓楼一撞,学生食堂已竣工投入使用。理化生实验室各一个,计算机室1个,多媒体室3个,计算机121台,图书室1个,图书22361册。

三、教育装备情况。

学校有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 、图书室、 1

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美术室,体育室各一个,建筑面积均为61平米,生化器材室、物理地理器材室各一个,建筑面积均为27平米。学校图书室藏书总量 22361册,生均图书 31册,达到国家标准。学校有200米环形跑道一个,篮球架4付,排球场2个,羽毛球场1个,

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办学规模, 我校属于农村中学,现有15个教学班,未达到18个教学班标准。

2计算机教师标准,我校计算机教室共有教学计算机30台,还未能达到生均一台。

3厕所,我校厕所蹲位较少,没有达到要求。

4我校没有设置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或保健教师。

5我校并未配备心理健康教育设备。没有配备心里健康教师,没有达到要求。

6我校共有3个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教室还未全覆盖。

7我校没有设置学生阅览室。学校的教育装备使用情况不够高,教室对实验仪器的使用不熟练,学校体育教学不够标准,学校教师对多媒体使用不熟练。学校对这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制定切实的对策,提高学校现有装备的使用率。

2

【教育装备雷大初中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初中养成教育汇报材料03-20

北冶一中教学装备汇报材料03-20

电教装备工作先进集体汇报材料03-20

禾丰初中核心价值教育汇报材料03-20

宣化初中现代远程教育汇报材料03-20

教育汇报交流材料03-20

生活教育汇报材料03-20

影视教育汇报材料03-20

安全大反思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