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两县完小交通及冬季安全教育周汇报材料

两县完小交通及冬季安全教育周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18:32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两县完小交通及冬季安全教育周汇报材料

针对季节特点,冬季存在众多安全隐患,特别是交通方面,我校学生多数步行上下学,重视了路队管理,上枝村的学生安排专人进行路队护送,其他村庄学生有路队小组长管理,负责教师护送走出主干路线。

两县完小交通及冬季安全教育周汇报材料

下午放学实行点名制度,负责教师和路队小组长点名,查点好人数,准确无误后排队按秩序走出校门。学校领导协助保安做好大门口的疏导工作。

班主任适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并且让学生转告家长,接送时按规定停放车辆,听从学校保安指挥。

针对部分学生乘坐私人车辆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并且及时向上级部门进行了反映。

2017.12.17

【两县完小交通及冬季安全教育周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龙虎完小全隐患排查汇报材料03-20

交通安全教育汇报材料03-20

县领导调研汇报材料03-20

县扶贫攻坚汇报材料03-20

县脱贫攻坚汇报材料03-20

均衡县创建汇报材料03-20

冬季检查汇报材料03-20

迎接县视导汇报材料03-20

教育先进县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