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加油站四月份优质服务月总结

加油站四月份优质服务月总结

时间:2022-03-20 15:31:02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油站四月份优质服务月总结

本月自上级公司《关于开展中石化加油站“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来,我站按照公司的活动精神对员工进行传达并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我站员工积极响应,全员参与,献计献策,充分发扬“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精神,坚持做好公司提出的四个服务,即“文明服务、安全服务、便捷服务、和增值服务”,做到一个笑、一句句问候、一杯茶水、一声提醒,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给顾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加油站四月份优质服务月总结

领班主动为司机倒开水,员工~~~还准备好一次性纸杯还放了些茶叶等待服务,员工~~~对到~~旅游的车辆免费发放导游图,同时推销我站的非油品,还有一些员工帮助擦拭玻璃、指路、讲解油品知识、对路程较近的车辆断油来电就送等等事迹,服务形式多样化、多元化。随着优质服务月的深入开展四月份我站非油品零售量从3月份的1500多元上升到本月2967元,团购量从3月份的5000多元上升到本月22725元,轻油零售量由于3月底取消点对点的竞争优势所以未能完成公司下达的销量,但与往年相比较来看仍然保持较好的增长,通过四月份活动的开展我站总结出以优质的服务来带动销量的增长是可观的、受益是巨大的。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引,使我们沿着明确的方向不断探索,兢兢业业,把服务顾客的积极理念延续下去,为中石化的发展添砖加瓦而努力!

加油站

加油站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2017-03-27 21:05 | #2楼

按照零售部和片区的部署要求,我站于2017年4月份深入开展了第八届“加油站优质服务月”活动。我站严格根据《“加油站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时间要求和方法步骤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这一活动。以“优质服务、扩销增量”为主题,以“质优量足、真诚服务”为口号,踏踏实实的进行这项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服务水平,宣传了品牌形象,达到了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效果。

加强现场管理,提升环境形象。我站按照零售部的要求,统一悬挂了本次优质服务月的宣传横幅,加油站员工都佩带崭新的宣传绶带,在加油作业中强化文明用语的使用,营造出了浓厚的优质服务月气氛。在坚持以往的卫生责任制度的基础上,我站现场卫生下大力气做了进一步的整改。我站根据自身的条件,对站内环境做力所能及的美化。

组织我站加油员学习文明礼仪,提高加油员素质。通过加油站礼仪知识的学习,使加油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优质服务的内涵,无形中促进了服务水平的提升。坚持优质服务,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得深入扎实,使中石化服务品牌更加深入客户人心。由于我们把工作做到了前面,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很多回头客,曾经有一位客户这样说过:我开车

这一路上很多私人加油站,我情愿多费点油也要到你们这里加,因为你们的服务让我开心。听到客户这样的评价,我们的心里觉得无比的惬意。

加大经营的精细管理力度。站内强化了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快捷服务、延伸服务和送温暖服务,以此来创造顾客的价值,满足顾客的需求。充分发挥我们易捷便利店优势,向顾客介绍推销非油品。充分运用公司的品牌,以质为本,提高服务质量。在非油品销售时,我们积极主动,并且做到“微笑服务,主动介绍,百问不厌,始终如一” 。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四月份非油品销售达到5.4万元,优质服务使我们经营业绩节节攀升的法宝。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我们站加油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其责任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实现了以优质服务月活动为新的起点,为以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附:书写年终总结黄金秘笈

年关将近,又到了铺天盖地写总结的时候,为济世救人,笔者特将访遍名师学来的年终总结秘笈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各位同仁以启迪。

要点一:篇幅要够长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业绩如何,关键就看这“总结”的分量。如有字数限制还好,可以照“封顶值”去写。如果没有字数限制可就有点麻烦了,要留心打听一下其它同级单位的篇幅有多长,如此有了参照物,才可“弹无虚发”。否则闷头傻写半天,洋洋洒洒15页,殊不知人家写了20页,在气势上立马矮了一截,岂不是前功尽弃?

要想做到篇幅长,除了下苦工夫狠写一通外,还有一个捷径可走——字大行稀。即把字号定位在“三号”以上,尽量拉大行间距,但不可太过,否则会给人一种“注水肉”的感觉。

要点二:套话不可少

如开头必是“时光荏苒,200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结尾必是“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或是“一定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中间赘述业绩的段落中,不时要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领导职工的好评和欢迎”、“迈上了一个新高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等肯定性话语……

所谓“总结”,不仅要总结优点,还要总结缺点,否则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只可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较为恰当的成绩优缺点篇幅比例是10:1,否则把自己批驳得一无是处,还能有饭碗吗?

要点三:数据要直观

如今是数字时代,故数据是多多益善,如“业务增长率”、“顾客投诉减少率”、“接待了多少来访者”、“节约了多少开支”、“义务加班多少次”、“平均每天接电话多少个”、“平均每年有多少天在外出差”、“累计写材料多少页”等等。

但切记“数字是枯燥的”,应该把数据做成折线图、饼形图、条形图等种种直观、可视的图表。这样做的好处有三:第一,成绩一目了然,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圆柱、一啸冲天的曲线,相信自己也感到非常得意;第二,对比强烈,做图时拉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历史数据、平均数据、行业数据来垫背,红花还得绿叶扶嘛!第三,纸面上,一个图表至少相当于千把字,你还用为字数太少而发愁吗?

要点四:用好序列号

序列号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一句话拆成好几句说,还能几个字或半句当一句,在纸面上大量留白,拉长篇幅的同时,使总结显得很有条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层层排序,严格按照隶属关系,不要给领导留下思路不清晰的印象。

【加油站四月份优质服务月总结】相关文章:

四月份安全月总结05-06

四月份安全工作总结04-14

小班四月份工作总结04-15

学校四月份安全月总结05-06

采购四月份工作总结11-22

四月份个人工作总结04-30

四月份学习计划04-15

加油站一月工作总结05-19

学生会四月份工作总结04-19

幼儿园四月份工作总结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