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物流公司平安一季度第一阶段总结

物流公司平安一季度第一阶段总结

时间:2022-03-20 17:05:15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公司平安一季度第一阶段总结

为深入贯彻龙化公司、实业公司“平安一季度”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治理安全隐患,严肃查处“三违”行为,全面做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安全稳定生产,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根据实业公司关于开展“平安一季度”活动的部署,我公司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开展。

物流公司平安一季度第一阶段总结

一、 开展广泛宣传动员活动。

自接到上级公司关于开展“平安一季度”活动的文件,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平安一季度”活动专题会议,安全经理赵玉江对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对搞好这次活动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充分利用黑板报等宣传工具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把此次“平安一季度”活动内容和方案深入到基层,积极调动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人人皆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

二、认真开展安全风险分析工作。

公司针对厂内各种特殊车辆操作,车辆检修等进行全面的安全风险分析,确定风险等级,明确防范措施,分析可能发生事故的环节和重点部位,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并对职工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学习,坚持不安全不生产、不作业。

三、扎实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岗位达标活动。

公司对过去一年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

结合物流公司的行业特点,对照标准不断修订完善,并加强了各部门内业记录和标准化管理,安全办不断地深入到现场进行检查制度和规程的执行情况,公司进一步细化达标计划、完善岗位达标标准,严格按照岗位标准工作,强化了现场管理。

四、牢守安全红线,杜绝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公司利用周四安全例会和班前会的时间组织职工从新学习了本岗位的安全红线,并针对一季度节日多,雪天、雾霾天气多,是交通事故的多发期,公司视天气情况调节车辆出行,不断加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的同时还开展运输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加强甲醇危险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并对所有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杜绝酒后驾驶和“三超”违章驾驶。

总之通过深入广泛的开展“平安一季度”活动,使广大职工在思想上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安全意识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对安全生产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为“平安一季度”活动下一阶段的开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物流公司

2017年2月1日

物流公司平安一季度阶段总结2017-03-28 20:02 | #2楼

为深入开展“平安一季度”活动,确保物流公司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努力实现物流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物流公司按照实业公司“平安一季度”活动的工作安排,扎实有效的进行了“平安一季度”活动的第二阶段的工作开展。

1.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公司加强了安全教育培训,增强职工冬季安全防范意识。春节前后职工思想波动大,精力不集中,安全意识松懈,公司采取有效地培训教育方式,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教育培训坚持了“五个一”,班前会“六必讲”,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操作知识、安全意识。坚持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并重,强化安全法规、应知应会、安全红线、事故案例、应急救援培训。

2.加强节假日、重点时段的安全管控工作。

进入一季度,春节即将到来,公司和下属各单位逐级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两会”在此也即将召开,活动多、会议多,安全工作就会存在疏于安全管理现象,干部职工安全思想意识松弛。所以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召集所属单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专项安全保障措施,成立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各项重点工作层层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3.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

公司交通安全部不间断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强化节前和“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反复排查。公司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采取定期或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各设备设施、安全防护装置等生产系统,作业环境,值班带班情况,检查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行为。对关键装置、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安全检查做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确保检查彻底,对查出的隐患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原则进行整改,及时消除治理安全隐患。

4.加强燃气车辆的煤基天然气的使用的安全管理。

公司教育广大职工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加强对燃气车辆的天然气使用的安全管理,从新对燃气车辆的管线,阀门等要害部位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防止发生泄露,火灾、中毒、爆炸等事故的发生,尤其是车辆在检修动火作业、临时用电作业时严格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检修,以确保一季度平安稳定的生产。

通过“平安一季度”的第二阶段的开展,物流公司广大职工都能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认识、务实工作,高效的完成了安全工作任务,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物流分公司

【物流公司平安一季度第一阶段总结】相关文章:

物流公司实习总结12-15

物流公司工作总结08-07

物流公司员工培训总结05-07

物流公司员工个人总结05-02

一季度公司会议通知05-17

公司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3-31

平安公司面试心得04-12

物流公司工作总结15篇02-23

物流公司工作总结(15篇)04-08

物流公司个人工作总结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