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汽车队党支部一季度工作总结

汽车队党支部一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22 09:36:23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汽车队党支部一季度工作总结

一季度队支部按照年初指定的工作计划有序的开展日常工作:

汽车队党支部一季度工作总结

1、在班组建设方面,加强班组学习,提升服务质量,抓质量,重落实。每个班组对自己所分管的车辆进行严格细致检验。每个部位查出的隐患现场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汇报队领导整改处理,最后由班组长验收。保证了每个班组车辆安全技术状态良好。做到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使各个班组长责任执行力全面落实到位,考核到位,评先到位,为车队创先争优奠定良好氛围。

2、在安全技能培训方面,结合车队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学习交通法和观看事故案例相结合。让广大驾驶员从中吸取血的教训,遵守交通法规,不断的提升每个驾驶员的综合素质,保障车队安全正常运行。

3、在制度建设与考核方面: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没有特权如迟到学习不到扣分曝光,不留情面。在学习方面和技能培训进行月底考核奖先进惩不及格,都上曝光台。调动全员学习的积极性并建台账:元月份先进班组xx-x组,2月份先进班组xx-x组,3月份先进班组xx-x组。

4、抓区队文化方面:在车队各个库房门口张贴有:出车之前查安全、行车之中会安全、收车之后想安全。标语: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使广大驾驶员通过安全文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做到了入心入脑,确保了安全正常运行。

5、在民-主管理方面:车队充分发挥“四员一站”监督作用,做到公平、公正、合理、透明。保证了车队安全和-谐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年初制定计划有序进行,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

汽车队党支部

2017年3月25日

车汽车队党支部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2017-03-28 22:06 | #2楼

车务段党支部共有4个党小组,党员53名,其中女党员7名, 2017年一季度,车务段党支部实现党员人身伤害事故为零,共完成营运收入3948.58万元,完成运量596.08万吨,分别超计划的5%、20%。在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车务段党支部通过深入开展各项行之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作用,激活职工潜能,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职工队伍的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现将一季度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1、做好了雨雪冰冻期间党员义务扫雪除冰工作,做好了元旦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及队伍稳定工作。

2、关爱员工,建立职工互助机制, 一季度,开展“五必谈、六必访”活动 38次,职工住院前去慰问,看完慰问生病住院职工6 人次,慰问困难职工家庭28户。

3、根据中心创先争优活动的活动的安排部署,一季度,车务段党支部提出了车务段党支部公开承诺事项,同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岗位特点和本人工作实际做出书面承诺,开展了公开承诺及践诺事项,我们将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书在办公楼公告栏进行了公开公示,主动接受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4、为确保我段生产经营各项目标和铁路运输的和-谐稳定,从年初开始,我段就在党员中积极开展“安全保产降本增效、优质服务争当表率”竞赛活动。

5、3月,车务段党支部立项并开展了以“加强货运管理,实现创收争效”为内容的效能监察工作,在规范货运工作流程、老牌车及停时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创效活动。

6、2月,召开了党员大会,做好了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工作,并深入开展了领导干部思想作风教育实践活

动,较好地做好第一阶段的宣传发动工作,

7、积极组织完成了公司及中心的各项活动, 如积极组织职工参与了“群策群力,扭亏脱困”长跑活动,组织女职工参与了庆“三八”女职工健身趣味活动,发放了”三八“节纪念品,并做好了女职工春季妇检卡的发放工作,为每个女职工带去了组织的关怀。

8、女工计生方面,为落实计划生育政策,我段在职工中做好了“半边户、育龄妇女、离异丧偶、未婚男女青年“的职工摸底工作,完善了相关台账,同时督促半边户职工家属及时做好孕情、环情检测。

9、一季度,做好了段经济核算的基础管理工作,并为实现公司全力扭亏脱困,做好了二季度的指标分解及攻关挖潜措施。

10、一季度,继续在中心党委的指导下,在全段范围内大力开展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群众推荐活动。

2011-4-2

【汽车队党支部一季度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一季度车队工作总结03-20

汽车队一季度hse工作总结03-20

2017党支部一季度总结03-20

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总结03-20

车务段党支部201年一季度工作总结03-20

党支部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3-20

2017年党支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3-20

学院党支部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3-20

伊宁党校2017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总结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