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张三同志的入党考察报告

张三同志的入党考察报告

时间:2022-09-22 10:29:30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张三同志的入党考察报告

戴礽杰,男,1995年5月出生,浙江台州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301班学生,现任寝室长等职。

关于张三同志的入党考察报告

该同志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报告精神,努力实现中国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平时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在班里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学习方面,该同志注重专业知识的提高,刻苦学习,积极进取,脚踏实地,成绩优秀,曾获多个单项奖学金和综合奖学金。此外,还注重其他知识的学习,在竞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工作方面,担任寝室长等职,工作认真负责,并能起好带头作用,有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生活方面,能保持良好的个人作风,乐于帮助他人,并能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在广泛征求老师、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团委推优,党支部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认为戴礽杰同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请上级组织审查。

考察人:

年 月 日

关于张三同志的入党考察报告2017-03-29 15:07 | #2楼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我受党支部委托,对张三同志的入党条件进行考察,考察情况如下: 

一、个人基本情况

张三,男,汉,1985年4月出生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2004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为资源环境学院2004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1班的学生。经支部全面考察审核,将张三同志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人,现将考察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3)主要社会关系:

二、对张三同志入党态度、入党动机和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的考察:

该同志注重自己思想道德修养的提高,通过党课的集中学习,该同志深刻的认识到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增强了该同志走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

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他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代表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我们党始终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一个优秀的、先进的组织。他认为加入

这个政党能够很好的提高自身的素质,更好的为祖国作贡献。

张三同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时政,并能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中,明理诚信,勤俭节约,团结同学,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遵守校纪校规,自我约束力强。

三、关于张三同志的学习、工作、作风、群众基础方面的考察:

该同志学习刻苦、严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在2004年到2017年度学习成绩为班级第十名,综合测评为第六名。一直在学院学生会工作,现在担任我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任劳任怨,乐于奉献,责任心强,锻炼了很强的工作能力。同事,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群众基础好。

四、张三同志主要缺点:

该同志工作能力突出,但有时方法欠佳,还有待于改进;由于入学以来一直在学生会担任工作,与本班同学交流不多;另外还应加强体育锻炼,多参加一些文体活动,以愉悦身心。 相信该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克服并改正以上缺点。

通过对张三同志的个人经历、家庭及社会主要关系以及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考察,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目标明确且正确,对党的认识深刻,已基本具备一名党员的条件。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考察人:

【张三同志的入党考察报告】相关文章:

关于同志入党的支部考察报告03-20

关于发展同志入党的综合考察报告03-20

10关于XX同志入党的综合考察报告03-20

关于发展张-健同志入党的考察报告03-20

关于发展任洁同志入党的综合考察报告03-20

支部关于对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报告03-20

入党考察报告05-10

关于同志任职考察报告03-20

关于对XX同志的考察报告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