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组织教师外出考察的报告

组织教师外出考察的报告

时间:2022-03-20 18:53:35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组织教师外出考察的报告

尊敬的萌水镇教委领导:

关于组织教师外出考察的报告

为了更好的落实区镇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优化工程质量年”活动方案,运用生本教育,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经我校校委会研究决定,我校定于4月9日到沂水第三小学考察,学习他们运用生本教育理念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校园文化、教学管理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交通等事宜由旅行社安排负责,安全预案等一切已准备齐全。望领导批复。

萌山小学

2017年4月2日

上级领导审批意见:

年 月 日

关于组织教师外出考察学习请示报告12017-03-29 16:03 | #2楼

尊敬的校领导:

为了学习借鉴小学教育教学专家们先进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为了解体会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如何培养的学生的“必备品格”与“关键能力”,如何建构更丰富的数学“创意课程”,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为了关注师生之间“教”与“学”关系的重建,再造课堂结构、教学流程;为了探究如何让学生学得轻松、有趣又有价值、有意义,我申请参加第二届悦远教育海峡两岸小学数学“核心素养”课程与教学观摩研讨会。

时间:2017年4月6日-10日

地点:上海虹口区纪念路301号

我将准时参加学习和讲座,详细记录学习内容,认真写好体会反思,尽最大能力把专家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带回学校,向全校老师分享汇报。我渴望学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外出学习机会,并希望能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改变学生。外出学习之前,我将调整好校内的所有工作,不影响学生的教学进程。

希望学校领导给予支持,并批示。

此致

敬礼

请示人:石佳冲小学 吴家乾

2017年3月22日

【组织教师外出考察的报告】相关文章:

关于组织教师外出学习考察的申请11-12

教师外出考察报告11-05

教师外出考察报告05-06

外出考察报告11-10

外出考察报告05-10

教师外出考察报告范文05-06

外出考察报告范文03-30

学生外出考察报告09-22

外出学习考察报告05-06

外出写生考察报告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