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观音庵站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

观音庵站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

时间:2022-09-22 14:16:59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观音庵站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

一、非机房管理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机房重地,不得随意使用监控设施设备。

观音庵站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

二、机房必须配备防火、防潮、防尘、防盗、防磁、防鼠等设施,防止水、火、震、电、温度、磁等自然灾害对计算机设备带来的损害。

三、加强对计算机接入设备的管理,联网计算机严格禁止软盘、U盘、光盘等外来盘拷贝资料,不得上互联网,禁止接入互联网和从事游戏、播放视听资料等与工作无关的事。

四、未经许可不得改动或移动机房内电源、空调、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集线器、UPS、双绞线等设施设备。

五、加强对核心数据资料的备份保存工作。

六、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能泄露IP地址、运营数据,不准向外界透露收费监控资料信息。未经批准不能带外人进入机房参观、演示、查询各种信息。

【观音庵站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观音庵站安全应急措施03-19

观音庵收费站三防应急措施03-19

收费站监控室安全制度04-18

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_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条例04-02

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03-21

学校监控室安全管理制度04-11

监控室管理制度03-02

学校监控室管理制度_学校监控室管理制度范本04-04

消防监控室管理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