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客服中心服务监控重点监控制度

客服中心服务监控重点监控制度

时间:2022-03-21 01:05:01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客服中心服务监控重点监控制度

1 目的

客服中心服务监控重点监控制度

服务质量监控工作,即对客服代表在接续过程中存在的服务质量问题通过及时、有效的监控,给予客观平价。同时查找客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形成有价信息,杜绝类似问题重现、对隐患问题有进行预见性的避免,从而提升用户满意度。

2 适用范围

客服中心客服代表

3 实现方式

设臵专人负责对客服代表的工作质量及业务流程进行评估,分事前、事中、事后三方面,包含拨测、旁听、现场质检、录音监控四个环节,每天客服代表当班被抽检次数不低于3次,全方位多方面预防纠错。

4 管理制度

4.1设臵专人负责对客服中心全体CSR的工作质量以及业务流程进行考核评估。

4.2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从事实出发,全面反映客服中心实际服务质量现状。

4.3抽查样本原则为随机、定向、定量。每月依据上月监控结果,制定针对性质量监控计划,重点监控,比较提高效果。

4.4以满足用户服务需求为首任,根据业务专业技能制定不同监控标准及最低岗位技能要求。

4.5质检人员根据工作计划进行质量监控,保障每位CSR每月至少接受20次以上质检。

4.6依据《客服中心服务质量考核标准》,得出监控结果,并纳入个人绩效考核。

4.7每月针对CSR业务知识掌握程度、谈话沟通技巧、服务态度、规范用语、最低业务技能等方面定项分析,形成《客服中心服务质量报告》。

4.8每月汇总CSR存在问题,提交培训需求,待培训实施完毕后,质检员跟踪培训效果。

4.9每月质量监控人员进行工作总结,针对服务现状提出有效改善举措。

4.10相关制度要求每半年至少评估一次,如有变更,需要填写《客服中心制度流程评估表》,以保证制度有效执行。

5 工作要求:

5.1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事实出发,全面反映客服中心实际服务质量现状。

5.2服从上级领导安排,明确责任,工作认真细致,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做好客服中心的全面监控工作。

5.3以满足用户服务需求为首任,制定不同监控标准,区分致命非致命错误定义。

5.4监控记录需至少留存六个月,格式统一,详细准确。

5.5监控结果通过《日质检通报》、《服务质量考核确认单》以电子文

档进行信息反馈,并由业务班长及客服代表签字确认。《日质检通报》中包含对客服代表肯定及否定的评价。

5.6每月质量监控人员进行工作总结,针对服务现状提出有效改善举措。

5.7每月开展质检培训,以校准质检标准。

6 工作流程示意:

【客服中心服务监控重点监控制度】相关文章:

监控中心值班制度04-17

监控中心请假制度04-22

煤矿监控中心值班制度04-17

监控中心交接-班制度04-22

监控中心保密制度04-22

消防监控中心值班制度04-20

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制度04-10

安全防范监控中心制度04-10

监控中心领导值班制度04-20

消防监控中心管理制度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