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监测监控班组值班制度

监测监控班组值班制度

时间:2022-03-21 01:06:22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监测监控班组值班制度

第一条 值班人员必须经过专业人员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

监测监控班组值班制度

第二条 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禁脱岗。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交接-班时要对所有设备进行检查和交接,并履行签字手续。

第三条 值班人员必须禁止非机房人员进入机房,对于前来参观的人员,要经上级领导批准后,方可进入。

第四条 值班人员不得随意更改设置和属性,操作过程中禁止添加、拷贝、删除和卸载任何文件。

第五条 值班人员不准随意使用回收站回收程序,以防有用文件回收。

第六条 严禁值班人员自带光盘和软盘上机运行操作。

第七条 严禁值班人员在主机上进行游戏娱乐操作,确保系统软件不遭破坏。

第八条 值班人员有权阻止任何人在主机上操作,并保持机房设备的整洁,卫生。

监测监控班组值班制度2017-04-01 09:12 | #2楼

1、监控维护队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对全矿矿井的监测监控“三大系统”设备运行负责,并全权处理值班期间的监控设备出现的异常情况,并及时汇报班组领导。如果不汇报造成重大隐患,罚款300元。每日早八点交接-班,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以备查阅。

2、 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可不按照矿规定下井的时间下井。在值班期间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填写值班记录。

4、 值班期间,严禁脱离岗位,需要离开时必须向当班监控中心值班员说明情况及去向和联系方式;值班期间严禁喝酒。否则罚款50元,影响较大的加倍处罚。

5、 值班人员因工作需要无法值班时,须向本组值班负责人请假,有其它同志代替(同级别人员),但必须向监控维护队队长说明,未说明或未请假者罚款50元。

【监测监控班组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监测监控值班制度04-17

煤矿监测监控值班制度04-17

监测监控工值班制度04-17

瓦斯监测 监控人员值班制度04-20

监控值班制度04-17

监测队值班制度04-20

地震监测值班制度04-20

班组值班制度04-22

客运监控值班制度04-22

矿长监控值班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