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gps监控管理驾驶员考核制度

gps监控管理驾驶员考核制度

时间:2022-03-21 01:06:56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gps监控管理驾驶员考核制度

一、驾驶人员应学会正确使用GPS车载终端系统并了解其使用功能,并负责对车载终端正常维护工作,发现车载终端不能正常使用时,应及时向有关管理人员报告,以便及时进行维护,且不得拒绝维护人员对设备的检查和维护。

gps监控管理驾驶员考核制度

二、确保GPS车载系统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严禁人为破坏(如拔线、灌水、遮挡接收天线等)、拆除和改变车载终端的使用性质和结构;严禁无故或恶意手动报警,扰乱GPS管理工作平台的正常使用和报警功能。不得私自撤换、加装GPS车载设备或将其另作他用。

三、严格遵守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并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安全行车管理制度,自觉接受管理平台的监控,对管理中心发出的纠正违法违规行为通讯信息及时的做出反映,立即纠正违法违规行为。

四、按规定执行车辆在进入加油站时,不得接听或拨打电话及操作GPS车载系统。

违规处罚

1、在使用GPS车载终端设备时,如发现系统出错应及时通知车辆单位有关管理人员处理,如因不及时通知而造成GPS不能正常监控记录数据的,将给予200元经济处罚。

2、不按正确方法使用或改变GPS车载终端设备的,其维修费用除驾驶员自行承担外,将给予500元经济处罚,同时下车学习1-3天。

3、擅自断线、拆装或故意造成GPS无法监控的,将给予200元-500元经济处罚,同时下车学习3-5天;造成GPS车载终端设备损坏的,其维修费用除驾驶员自行承担外,情节特别恶劣的,解除劳动合同。

【gps监控管理驾驶员考核制度】相关文章:

GPS监控管理制度04-03

gps监控中心值班管理制度04-20

gps监控值班制度04-17

车辆GPS动态监控管理制度02-14

车辆gps监控值班制度04-22

gps定位监控值班制度04-22

gps车辆监控值班制度04-22

gps监控室值班制度04-17

gps监控员值班制度04-17

gps监控人员值班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