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增收>《在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在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时间:2022-09-22 15:06:42 增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今天,县商务局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标志着由我局对接帮扶的万富村、万康村万元增收工程正式启动了。“两翼”农户万元增收工程,是市政府从今年开始实施的一项惠农工程,即力争到2012年,使农户纯收入在2017年的基础上户均增加1万元的目标。根据县上安排,由我局对结帮扶万朝镇万富村和万康村。为实现万元增收这一目标,就需要我们与万朝镇党委、政府以及万富村、万康村广大干部群众大家共同努力奋斗。

同志们,我局作为商贸流通的主管部门,将以统筹城乡市场和市商委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商贸“五大行动”为主线,以抓市场建设为重点,以创新流通方式为动力,坚持市场导向、农商联动、企业主体、政策支撑,强力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

最后,我希望我局干部职工积极为结对帮扶户出谋划策,同时也希望被帮扶户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通过大力发展养殖业、种植业等方式,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全面完成万元增收任务。我相信通过三年的奋斗,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万元增收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谢谢大家!

【在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相关文章:

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工作的情况报告03-21

农户万元增收工程产业扶持办法03-21

两翼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宣传方案03-21

XX村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实施方案03-21

竹丰村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实施方案03-21

三坝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实施方案03-21

中平乡农户万元增收工作总结03-21

2017年某某村农户万元增收工作总结03-21

镇万元增收工程报告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