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增收>《增收节支实施方案建议

增收节支实施方案建议

时间:2022-09-22 15:41:20 增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增收节支实施方案建议

为深入开展“增收节支”活动,进一步强化业务水平及改善经营状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特提出以下实施建议:

增收节支实施方案建议

1.加强勤俭节约,降低办公管理费用。积极采用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之下,节约办公经费。

(1)充分利用网络工具,降低纸张的使用率,打印设备耗材由综合办公室统一管理,以达到严格控制印刷数量,降低办公消耗的目的。

(2)加强差旅管理。对外业出差由办公室派专人,对差旅费用、后勤、车辆统一管理,建立出差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出差费用支出。

(3)加强管理,开展有针对性的节水、节电、节话费活动,减少浪费及不必要的支出。

2.加强教育。深入开展“增收节支”活动,让广大科室人员认清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加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业务,拓展市场,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1)放开思路,出现有的业主以外,加强与其他业主的联系,积极拓展市场。

(2)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树立品牌意识,树立企业团队对外形象,增强业主对我们的信任。

(3)建立项目绩效奖励制度,采取多劳多得的劳动分配方式,提高团队队员的工作的积极性。

联合站动力工段2017年增收节支实施方案建议2017-04-02 06:05 | #2楼

当前国际石油形势异常严峻,2017年是我站质量效益年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完善我站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全厂“节支就是增收”的思想,降本增效,进一步提高联合站绩效管理水平,结合联合站和我动力二工段自身实际,制定2017年增收节支计划。

一、实施纲要

制定增收节支方案后,我工段将本着节支降耗、杜绝浪费的原则,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开源截流、降耗增效,努力在办公费用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通过强化措施,强化执行力度,强化成本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使增收节支收到实效。我工段年节支指标为3360元。

二、增收节支活动领导小组

为了更好的完成增收节支任务,特成立增收节支领导小组:

组 长:

副组长:

成 员:

三、增收节支措施

1、加强锅炉房管理,保证锅炉安全经济运行,加强锅炉水质检测,保证锅炉给水硬度小于http://www.ahsrst.cn根据试验和计算,当水垢厚度(s)≥1mm时,浪费燃料5-13%,(s)≥2mm时,浪费燃料18-26%。

2、合理组织生产,规定烧炉气压,全力减少锅炉运行时间,冬季1台锅炉运行保证供暖,夏季停止运行,中午12:00以后运行。

3、充分利用省煤器,提高锅炉给水温度。

4、加强锅炉用煤进口质量关,杜绝劣质煤入站。

5、加强材料管理,严格进行库房出入库管理,对废旧材料回收再利用,做好修旧利废工作。

6、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杜绝设备换大件。

7、狠抓材料浪费,杜绝员工野蛮使用工具,野蛮对待设备,养成轻拿轻放轻操作的习惯,保证工具无损坏。

8、办公纸张要求正反书写,节省纸张费用消耗,对办公用品进行分类保存,笔筒等要求重复利用。

五、责任要求

在增收节支活动中,一定要做到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执行坚决。每一位员工一定要有充分而足够的认识。工作能否做好,目标能否实现,工段每一位成员都负有责无旁贷的责任。具体责任:

1、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工段的全面工作,布署增收节支的整体方案;组织工段成员讨论、研究、确定增收节支工作计划和具体目标;检查计划与目标的完成情况等。

2、相关岗位的直接责任人:根据本工段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随时检查对照,及时纠正和解决与增收节支要求不相一致的问题与矛盾;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工作计划与目标。

联合站动力工段

2017年3月23日

【增收节支实施方案建议】相关文章:

增收节支的几点建议03-21

增收节支实施方案03-21

增收节支活动实施方案03-21

小学增收节支实施方案03-21

增收节支实施方案通知03-21

增收节支降本增效工作的实施方案03-21

中天公司增收节支活动实施方案03-21

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实施方案03-21

义络公司增收节支工作实施方案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