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增收>《增收创效节能降耗

增收创效节能降耗

时间:2022-03-21 03:36:16 增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增收创效节能降耗

一、增收创效

1、强化全员营销意识。结合公司制定的销售提成奖励办法加大对全员宣讲的力度,使每一个员工都明白企业与个人双赢的道理。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做动员,各部门在部门例会及其他会议上继续宣讲,让本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深入人心。

2、制定合理的提成奖励方案,通过对方案的了解充分的调动员工的销售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3、营销部是增收创效的重要部门,应明确具体的销售任务数据,可量化到周、旬、月、个人、部门,由办公室定期对起工作跟进并及

时予以指导和建议,结果汇总报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有公司领导及时组织专题会议对销售工作进行讨论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帮其提升工作业绩。

4、针对淡季制定相关营销活动,在考虑成本的前提下策划以提升营业额、人气、企业知名度等为目地的具体方案。

5、餐饮部在新菜品的研发力度上考虑以低成本的农家菜,如火锅系列等菜品。

二、节能降耗

1、合理配置人力资源,降低人力成本。对垂钓绿化部员工合理分配到各部门;客房部人员在考虑实际情况后可考虑将客房服务员2名调往餐饮部;优化各部门结构、提高工作效率。

2、经了解各部门都有各自的电表,对各部门的用电量进行每天一统计、每周一对比、每月一总结。各部门在营业额、人气未上升前提下属不合理用电现象,将追究部门第一责任人的管理责任。在节能降耗方面控制好的公司颁发了“节能降耗先进部门”流动锦旗,月月评比。具体奖惩额度和细则待定。

①善用电脑。开会或午休的时候关闭电脑,较短时间可调入休眠状态。

②杜绝“长明灯”。少开电灯,尽量利用自然光,做到人走灯灭。 节约用电。

③非工作时间电脑、打印机、饮水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减少待机能耗,长时间不使用时关闭电源。

3、财务部对各部门每月支出严格控制,按照财务制度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并在月末由财务部负责整理“**月各部门费用支出对比明细分析表”。具体奖惩额度和细则待定。

4、总务部严格控制维修费用,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了减少维修费用。

5、办公用品的耗用,对纸张应大力倡导“无纸化”办公,尽量使用双面纸、使用网络信息沟通、内部通话严禁使用外线。办公室对各部门纸张的领用和使用做好登记检查。

6、节约用水。自来水龙头关紧,做到“滴水不漏”。每天喝开水用多少装多少,下班前关闭电源开关,杜绝跑、冒、滴、漏等现象。

7、车辆外出办公时,合理安排路线和搭乘人员。

8、开展了节支降耗小发明征集活动、制作节支降耗板报和宣传栏,倡导大家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做起等。

增收创效、节能降耗绝不是一句口号,全体员工一定认真贯彻执行。冬季固然寒冷也不惹人喜欢,但在度假村全体员工的用心经营下今年的冬天会一定不会冷。

人力资源部经理:孙佳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增收创效节能降耗】相关文章:

创新创效总结07-30

创新创效工作总结05-04

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总结04-26

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05-18

全民创业乐业增收总结05-18

增收节支的管理措施03-14

合作是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03-03

创新创效工作总结 5篇05-04

创新创效工作总结 (5篇)05-04

促进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是什么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