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促销活动协议与经分销商签约

促销活动协议与经分销商签约

时间:2022-03-21 13:55:16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促销活动协议与经分销商签约

甲方:江西江中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促销活动协议与经分销商签约

乙方:武威市润祥商贸有限公司

1、 乙方必须与甲方指定的终端门店就甲方产品的促销活动签订相关协议(文件),协议(文件)中必须注明甲方产品在目标终端的促销时间、活动方式、相关费用等。 本次活动的终端明细如下(更详细的内容可用附表形式体现):

2、 甲方产品终端门店零售价格:用,并要求乙方停止对该终端供货。

3、 乙方先行代垫促销活动各项费用,促销活动结束后(或按月结算),乙方向甲方提供与终端门店开展相关活动的协议(文件)或乙方向终端支付相关费用凭证及正规的服务业发票(也可以税务局代开)。甲方向乙方兑付费用。

4、 乙方有责任确保甲方所有产品对终端正常供货,不能断货,在双方合作期间不能无故被 终端门店退场或锁码,否则甲方有权扣除乙方代垫的的费用。

5、 乙方必需保证按协议的约定在终端开展相关活动,对于出现未按要求开展活动的,甲方一经发现,有权扣除乙方代垫的相应费用。

6、 本协议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在合作过程中若有异议,由双方协商解决;若协商不能解决,由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管辖。

甲方:江西江中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武威市润祥商贸有限公司 代表: 代表: 签章: 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促销活动协议与经分销商签约】相关文章:

分销商协议12-31

分销商协议书03-10

电器分销商合同06-09

分销商合作协议书01-19

保管签约合同04-30

模特签约合同04-26

艺人签约合同04-21

签约讲师合同09-10

演员签约合同09-07

艺人签约合同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