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小升初名校保送班签约协议

小升初名校保送班签约协议

时间:2022-03-21 13:55:42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升初名校保送班签约协议

甲方:xx文化培训中心

小升初名校保送班签约协议

乙方:学生姓名 性别 学校 现新年级 乙方监护人:姓名

乙方联系方式:(宅电) (手机) 乙方家庭地址: 乙方最近学习状况:

乙方指定目标学校:

xx文化培训学校签约学习体系的目标是提供最好的小班服务体系,确保学生提高成绩,达到预定目标,保障进入西安名校。甲方和乙方监护人本着诚信、自愿、平等的原则,就委托辅导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1.经过甲方的咨询和测试合格后,甲方和乙方(乙方监护人)商定,乙方严格按照甲方辅导要求学习,甲方严格对乙方进行语文、数学、英语课程辅导。

2.甲方对乙方的辅导日期:自年月日至月日。乙方应向甲方交纳的总费用为人民币¥ 元(大写 圆整)。

3.双方签订本协议后,如甲乙双方在后期产生分歧,需要退费,数学、英语、语文按每次课时100元,资料费每科100元计算扣除费用。如果甲方考察认为乙方学生确实不能适应甲方的教学模式,甲方在1个星期之内有权利解除协议,解除协议时则参考以上标准计算扣除费用,甲方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4.甲方即为乙方建立文本档案。档案含学生情况登记表、委托辅导协议、辅导方案、学生个人总结、授课教师授课计划、学生测试卷、评价教师情况表和其它必要存档内容。

5、甲方委托教育咨询师与乙方及监护人沟通,全方面了解乙方学习情况、学校表现、教育历史、过往辅导经历及亲子关系等真实情况,并作详细记录,存入乙方档案。

6、甲方为乙方制订的辅导方案,在教师授课过程中乙方监护人可随时对授课计划做查看。对于知识的积累,甲方做到每门课有计划,并据情况及时调整。甲方要注意培养学生优秀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事有始有终。

1

7、甲方根据乙方学校授课进度及辅导内容,每周有针对性为乙方提供一套科目测试题以检测乙方学习状况,测试成绩作为进步参考。乙方监护人和学管老师及时沟通学生本月学习状况。

8、乙方上课期间,上课、辅导必须签到,不得迟到、早退,完全按照甲方要求配合老师上课、辅导,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授课前,甲方授课教师或学习管理师检查上次给乙方布置的作业,并将完成情况记录在教案中,作为授课教师授课质量的反馈。若出现迟到、早退达到5次以上视为乙方违约,有特殊情况,须向学习管理师或者具体负责老师请假;乙方须按照甲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如三次未完成作业或者不做作业且没有补做,视为违约。

9、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辅导效率,甲方免费向乙方提供自习教室并安排具体科目陪读老师。以便遇到问题及时辅导,保证质量。

10、学生的目标是在西工大附中、铁一中、高新一中、交大附中、师大附中、爱知中学、西安一中、83中、85中、曲江一中等学校中指定一所重点中学为目的。如乙方达到指定学校录取分数线,但因为乙方放弃未被录取,甲方不予退费;如乙方成绩未达到指定学校录取分数线,甲方有责任保障乙方录取;如达不到乙方目标乙方且没有违约行为,甲方退费给乙方所交所有费用,辅导所产生的教师工资、场地费、教师差旅费等由甲方负责。

11、乙方被指定学校录取后,学校所交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由于成绩差距所交费用由乙方负责;如果乙方拒交视为主动放弃,甲方有权不予退费。

12、如乙方违约,最终影响目标未达成,甲方有权酌情退费,情节严重者甲方有权不予退费。

13、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协议结束后,双方责任和义务即自动终止。本协议最终解释权归甲方所有。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甲 方: 乙 方:

甲方代表: 乙方监护人:

日 期: 日 期:

2

小升初签约班协议2017-04-06 20:56 | #2楼

甲方:

乙方:学生姓名 性别 就读学校 乙方监护人:

乙方联系方式: 紧急联系方式 乙方家庭住址 乙方最近学习状况(入学测试成绩)

目标学校:

成都乐知之教育机构签约学习体系的目标是提供最好的小班服务体系,确保提升学生成绩,达到预定目标,保障进入成都初中名校。甲方和乙方监护人本着诚信、自愿、平等的原则,就委托辅导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1,经过甲方的咨询和测试合格后,甲方和乙方(乙方监护人)商定,乙方严格按照甲方辅导要求学习,甲方严格对乙方进行数学、语文、英语课程辅导。

2,甲方对乙方的辅导日期:自日至 月日(详细课时安排见《小升初基地班课时安排》),乙方向甲方交纳总费用为人民币¥ 元(大写 元整)。

3, 甲方为乙方建立文本档案。档案包括学生情况登记表、委托辅导协议、辅导方案、授课教师授课计划、学生测试卷、学生阶段性评价表和

其他必要的存档内容。

4,甲方教育咨询师与乙方级监护人沟通,全方面了解乙方的学习情况、学习表现、只是掌握情况等,做好详细记录,并归入乙方档案。

5,甲方为乙方制定的辅导方案,在教师授课过程中乙方监护人可随时对授课计划进行查看。对于知识的积累,甲方做到每门课有计划,并根据情况及时调整。甲方要注意培养学生优秀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事有始有终。

6,乙方上课期间,上课,辅导必须签到,不得迟到、早退,完全按照甲方要求配合老师上课、辅导,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授课前,甲方授课教师或班主任检查作业,并将情况进行记录,作为授课质量的反馈。

7,学生的目标是因乙方放弃未被录取,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如乙方没有达到指定学校录取线,甲方退还乙方所交学费的20%。

8,甲方为乙方提供合适的教学场地和设施学习,匹配合适的科目教师。 

9,甲方确保乙方在我机构场地内就学的人身安全(疾病除外),乙方监护人确保乙方在我机构场地外的人身安全。

10,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机构存档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乙方监护人: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小升初名校保送班签约协议】相关文章:

模特签约合同04-26

保管签约合同04-30

艺人签约合同04-21

签约讲师合同09-10

演员签约合同09-07

艺人签约合同10-15

主播签约合同04-23

签约主播合同12-18

抖音签约的合同12-14

签约主播的合同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