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开盘集中签约流程

开盘集中签约流程

时间:2022-03-21 14:00:54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盘集中签约流程

一、 通知客户签约

一旦建委审核客户资料的工作完成(预计本周五下午将能获取审核结果), 业务员需及时将本周末集中签约的通知电话告知自己的客户。

原则上我们作如下建议:

1、业务员根据自己的客户量,分批次邀约客户前来现场,从而减少集中签约的紧张状况,分散压力。

2、准确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证件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1)储存足够金额的银行卡;

(2)购房人已婚:购房人以及配偶的身份证、双方户口簿(包含户主页)、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者夫妻关系证明函);

(3)购房人未婚:购房人身份证、户口簿(包含户主页);

(4)购房人离异:购房人身份证、户口簿(包含户主页),婚姻现状证明(离婚证,或者离婚协议书);

(5)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人购房,没有户口的,需要提供军官证。

(6)以上任何一种情况下,如果购房家庭为外地户籍,则需提供暂居证,以及不少于五年的北京市纳税证明或者北京市社保缴纳证明。

3、注意:

(1)通知客户时,请告知签约过程等候时间会较长,以便客户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2)告知客户,签署合同只能由购房者本人亲自执行,任何人不得代签。

二、 现场签约流程

请客服以醒目字体打印好如下签约流程区域指示标志,并于周五张贴在现场相关区域醒目位置:

1、资料登记区

责任人:业务员

岗位职责:准确沟通客户的购房意向,仔细填写签约审批单、正式签约确认单和交款通知单,并指导客户填写附件一《家庭购房申请表》和附件二《购房承诺书》。

注意事项:保证填写的完备性和准确性。

2、证件复印区

责任人:两台复印机各一人专职负责

岗位职责:了解购房人情况后,确定需要复印的证件以及相应的复印量。 注意事项:保证所需复印件的完备性,并尽量减少纸张浪费。

3、资料审核区

责任人:两人专职负责

岗位职责:了解购房人情况后,确定相关资料的完备性,以及核心数据的准确性。

注意事项:如有资料不全或者数据错误,安抚客户并及时反馈给相关业务员处理。

4、草稿合同签署区

责任人:一人专职负责

岗位职责:经过律师培训后,指导客户签署草稿合同。

注意事项:准确领会律师的专业要求,确保客户签约没有盲区(署名、日期)。

5、交款区

责任人:一人专职负责

岗位职责:呼叫客户前来办理交款手续。

6、正式合同签署区

责任人:一人专职负责

岗位职责:经过律师培训后,指导客户签署正式合同(与草稿一致)。

注意事项:准确领会律师的专业要求,确保客户签约没有盲区(署名、日期)。

注意:

由于草稿合同与正式合同在签署流程和要求方面都一样,所以,这两个区域的负责人可以由一人兼任。

三、 重要原则约定

1、各个岗位责任人一旦确定,各司其职,将各自分内的工作做好。

2、业务员不得干扰后台客服工作。严格奉行公平原则,不许业务员帮忙客户插队。确有特殊原因,需经由伍经理批准。

开盘签约流程2017-04-06 22:45 | #2楼

准业主认真阅读《xx-xx定购协议》范本,并严格按照二期房源客户排号的先后顺序选房定购;若选房开始后排在前一号的准业主不在场,视为自动放弃该排号优先权和该房源,排在其后的客户可优先选房定购,一房多排号的准业主按此顺序类推。

准业主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xx-xx置业计划书》至“签约区”核对资料,经核对无误后,领取由置业顾问填写并由准业主签署确认的《xx-xx定购协议》一份。

准业主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xx-xx定购协议》至“房源审核处”确认相关资料和购买指定房源的全部信息(姓名、楼号、房号、楼层、单元、面积、定金等),审核确认后领取《准业主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须知》一份。

准业主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xx-xx定购协议》至“收银处”缴纳定金,交回准业主《xx-xx定购协议》,领取盖章生效的《xx-xx定购协议》存根联、客户联和定金协议收据。

准业主持《xx-xx定购协议》存根联、客户联和定金协议收据至“房源复核处”备案,确认定购成功。定购成功的准业主凭《xx-xx定购协议》和定金收据至“礼品领取处”领取礼品一份。

xx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集中签约流程】相关文章:

销售签约流程05-30

代理商签约流程06-06

购房销售合同签约流程03-10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流程06-07

用人单位接收毕业生签约流程06-06

开盘活动方案04-28

开盘销售情况总结03-26

小区开盘推广活动方案05-18

开盘活动推广方案05-18

开盘前营销推广方案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