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前景>《影视广告发展前景

影视广告发展前景

时间:2022-03-21 15:11:17 前景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影视广告发展前景

影视广告在中国具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的影视媒体发展速度为全球之最,其中的内容提供就是从事影视广告专业的工作。在中国有大型电视台300多家,每天投播的广告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数目,而且产品市场的发展也进一步推进影视广告的良性发展,在未来10年影视广告将呈现跨越式发展的形态。

影视广告是用于电影制作手段来拍摄的,是通过电影院或者电视台播放的有声、有型、有色。

影视广告的在视听合一传播中直观性最强,影视广告最能让更多人面前很直观的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事物,影视广告这种直观性最大限度适应了人在获取信息时的生理特点。

影视广告的冲击力和感染力特别强,穿透力高到达率也高与生活比较贴切。

影视广告可以有效的发挥全传媒介的的传播作用,广告播出的频次与效果第一次只有了了解广告信息的大概那么第二次是看看广告的内容与自己有没有关系,借此考虑自己是否会使用广告里面的商品,第三次才对产品加深印象和了解。

影视广告的主题就是这条影视广告所要传达的基本观念。广告的主题要准确鲜明,独特统一,易懂易记。

中国的影视广告行业发展的前景2017-04-07 09:52 | #2楼

中国的影视广告发展如何?相信这是我们最关注的也是商家们关注的,如果发展前景不好的,许多企业也不会在影视广告制作上面做投入,那么海梦影视今天和大家聊聊。  

首先影视广告行业需要人性化

人之初,性本善。所谓人性化就是以人的根本目的为出发点,以受众群体为中心点出发。强调一切广告都是为了推销商品的话,那么,以人为中心,关切人的生存状态,满足人的整体需要。关注人的个性发展,以人为本,则是人本观广告的核心理念。影视广告毕竟还是广告,企业影视广告的首要目的是为了让产品和消费者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过,以人为本的广告理念,强调的是提倡并传播一种基于消费者心理和社会意识形态的观念,从而深入受众心灵深处并为受众所理解、接受,甚至引发共鸣。同样地,在迎接21世纪的更加激烈的竞争下,影视广告也应该改革旧思路,引进新理念,以确保影视广告能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影视广告作用与目的的真正实现。

其次是影视广告的法制建设

在我国,目前还没有专门的影视广告管理法规,1994年10月全国人大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以及颁发的一系列广告管理条例、标准、办法、通知,虽然适用于影视广告的管理,但随着中国电影产业化进程提速,我国影视事业的管理包括对影视广告的管理缺少法律的强制性、稳定性、规范性的矛盾已日益突出。

最后我们要重视影视广告的创意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许多影视公司和影视行业都竞争的很激烈,我们拿什么比呢?那就是影视广告制作的创意,比得就是创意,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如果你的创意好了,客户就会选择你。创意不仅是靠灵感而发生的,纵使有了灵感,也是由于思考而获得的结果。

在今后的影视广告制作道路上,我们应该少一些自满,增多一些发现和谦虚,更快的去吸取一些我们需要的知识,更深层的去挖掘企业的文化底蕴,为做好21世纪的影视广告和广告片拍摄而奋斗!

=

【影视广告发展前景】相关文章:

影视广告合同05-05

影视广告合同03-21

现货发展前景03-07

文秘的发展前景06-06

光电技术的发展前景06-17

影视广告合同10篇04-10

影视广告合同(10篇)04-10

养殖业发展前景04-04

行政助理的发展前景02-27

液晶广告机的发展前景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