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环卫保洁及绿化养护协议

环卫保洁及绿化养护协议

时间:2022-03-21 15:16:28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环卫保洁及绿化养护协议

地址:上海黄浦区大林路10弄2号

环卫保洁及绿化养护协议

电话::021-63452282

传真::021-63452282

服务单位(乙方)上海儒豪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虹口区东大名路1080号16楼

电话:021-25258286

传真:021-25258333

根据《上海市绿化条例》,经双方协商,甲方将昆山市花桥镇兆丰路大上海小台北别墅小区绿化委托乙方养护,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保洁绿化养护项目相关情况:

养护项目名称:保洁绿化养护

养护地点:昆山市花桥镇兆丰路(大上海小台北别墅小区) 绿化养护面积:1040平方米

二、保洁绿化养护期限:2017年4月1日-2017年3月31日

三、保洁绿化养护职责:

1、保洁绿化承包养护期限内,乙方应按照绿化养护操作规程及绿化养护质量标准,合理组织,精心养护,保质保量完成养护任务。

2、保洁及主要绿化养护内容:

(1)、修剪、施肥,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及植物需要进行适时适量施肥,以保持各类植物的生长旺盛,达到一定景观效果。

(2)、除草,各类绿地、树穴、绿带要结合松土及时清理各类杂草。

(3)、抹芽,主要用于大型灌木,对不足芽要及时清除,以保持树木骨架清晰,促使生长状态美观,营养集中。

(4)、病虫害防治:病虫害防治是园林植物养护中较为重要的手段和内容,根据各类植物的寄生对象及时做到预拔,采取措施防治。

(5)、对本协议养护项目实施管理所用的一切劳动力,材料设备和服务由乙方自行组织,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

(6)、乙方负责小区内道路及绿化区域的保洁,负责收取生活垃圾至指定地点,负责保洁耗品。

(7)、甲方提供场所供乙方放置工具及相关工作所需物品。

(8)、甲方提供乙方工作人员住宿用房。

四、报酬及付款方式:

1、协议生效之日起,甲方于下月10日之前向乙方支付上月保洁、绿化养护费用共计12000元/月(大写:人民币壹万贰千元整)。乙方应在甲方付款前14个工作日提供发票给甲方,如甲方无故逾期未能支付,按每天0.3%的标准支付违约滞纳金。

2、乙方派遣甲方现场进行保洁、绿你养护服务人员的劳动关系与社会保险由乙方承担。

3、乙方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儒豪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古美路支行

账 户:31001603715050010293

五、其他

1、未尽事直,双方可协商作出补充协议解决。

2、本协议经双方盖章签字后生效。

3、本协议一式贰份,

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保洁卫生绿化管理合养护协议2017-04-07 11:53 | #2楼

甲方:胜利乡政府

乙方: 嘎查(村)委员会

为了加强全乡农村牧区环境卫生管理和绿化管护工作,巩固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成果,创造整洁、文明、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乡村两级决定聘用保洁员,专门从事嘎查村保洁工作与绿化管理工作,并就有关事项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后达成如下协议:

1、乙方全面负责本嘎查(村)的环境卫生管理和绿化管护工作。

2、乙方代表甲方聘用人员作为本嘎查(村)保洁员,乙方聘用的保洁员以本嘎查(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村民为优先。

3、甲方向乙方落实保洁员工资,工资标准按每嘎查(村)每年12000元计算。

4、乙方与保洁员签订聘用合同,要求一式三份,乙方和保洁员各执一份,报乡政府备案一份,明确责任义务,对保洁员进行有效管理。

5、乙方管理督促其聘请的保洁员完成以下各项工作:

1)宣传党和国家及各级政府环境卫生政策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美丽乡村、魅力小城镇和精神文明建设。

2)公路沿线及乡村公路、公共场地清扫保洁、道路两旁定期除杂,绿化带及空闲地等卫生保洁。重点是水泥路路肩管护,发现雨水冲刷应及时修复完整。

3)引导居民自觉规范存放垃圾,教育劝说禁止乱设摊、乱堆物、乱张贴、乱涂写等影响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的行为。

4)做好村部周边及辖区企业外围、村级主干道路清扫保洁,及时清除电线

杆、桥栏、墙壁等物体上的乱张贴、乱涂写,房前屋后及其他有关环境卫生等内容。

5)做好本辖区内垃圾车辆的保洁和环卫设施的保管养护。

6)乙方全面负责村屯及连接线绿化管护工作。做好绿化树木的铲趟扶育、修植抹芽等日常管护工作,保证树木成活。干旱季节保证每半个月浇灌一次,入冬前浇一次封冻水。加强宣传管理好牛羊等牲畜,防止牛羊破坏绿化树木。要加强对本嘎查村绿化树木的日常监管,防止人为损坏和牲畜损伤。不得随意采伐损坏树木,违者按《森林法》有关条款处理。

7)根据村委会和上级业务部门的要求,完成其它有关保洁和村屯绿化管理工作任务。

6、奖惩措施。甲方不定期对乙方管辖进行环境卫生及绿化管护工作监督检查,不达标的嘎查村每次扣除保洁员工资100元,扣除乙方工资20元;对情节特别严重的,每次扣除保洁员工资200元,扣乙方工资40元。

7、对于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嘎查村进行通报批评;完成好的嘎查村给予年终奖励。

8、乙方不服从甲方管理或长期评定不达标且又不听劝诫的,甲方有权解除与乙方签订的聘用合同,由此产生的全部后果由乙方承担。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本合同从签订之日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2017年 月 日

【环卫保洁及绿化养护协议】相关文章:

绿化养护合同11-15

绿化养护标准06-01

室外绿化养护合同04-14

绿化养护劳务合同01-31

绿化养护工程合同12-31

绿化养护服务合同01-04

别墅绿化养护合同09-08

环卫保洁合同12-29

绿化养护合同6篇04-24

绿化养护合同四篇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