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教学工作会会议议程

教学工作会会议议程

时间:2022-03-21 16:59:14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学工作会会议议程

新学期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春寒盎然,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经验,分析上学期教学质量和县教育教学质量抽考中反馈的问题,促进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今天我们集中全体老师在这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

教学工作会会议议程

第一项:请教务主任杨秀荣宣读全县各学校上学期语文、数学、英语期末测试的平均分。希望各位老师从各班各年级与自身及县平均成绩进行详尽的数据纵横对比,让每位教师对自己所任教班级与县平均水平的比较中有一个整体认识。我们既要肯定全体教师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和期末考试成绩中反映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整改。

第二项:请教研室主任董兰老师对前一阶段校本课题研究的工作做小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第三项:请副校长司颖华作学校教学总结报告,对老师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做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分析目前我校教学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第三项:请曹校长做大会的总结性发言。

今天我们的教学工作会议,在认真分析我校教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准确地为教学工作进行号脉,客观地指出了目前我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我们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把提高教学质量当做当前和今后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行动指南。通过今天的会议,我想各位老师对各自的教学工作会有更深层次的思考,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找到了新的支点,对下一阶段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学工作会议议程2017-04-08 09:45 | #2楼

南徐楼小学 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天我校教学工作会议,旨在回顾总结上学期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为全面完成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而努力奋斗。

今天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宣读上学期获奖人员名单;二、郑主任对上学期教学质量作具体分析;三、刘校长总结讲话。请各位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认真听会,认真记录,以便落实。 下面开会。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

由我宣读表彰决定。

1、现在请获得教学优胜奖的教师上台接受颁奖。

2、现在请优秀教研组长上台领奖。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让我们用掌声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现在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郑主任对上学期教学质量作具体分析;

现在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刘校长作重要讲话。

今天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圆满完成。会上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们吹响了进军的号角,让我们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会!

【教学工作会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双拥工作会议议程方案05-17

会议议程总结发言05-18

公司会议议程开场白05-05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议程05-17

方案论证会会议议程05-17

公司会议议程模板(通用10篇)03-27

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05-17

教学工作会议发言05-18

教学工作会议通知05-17

教学工作会议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