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评审会会议议程

评审会会议议程

时间:2022-03-21 16:57:14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评审会会议议程

9:15-9:30 接待5位高校专家、2位位市科技局专家、 新站区2位陪同人员到111会议室 9: 40 会议开始,会议议程如下:

评审会会议议程

一、市科技局主持

(一)市科技局介绍参会专家

(二)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参会人员并致欢迎词

(三)推选专家委员会主任

二、专家委员会主任主持

(一)企业介绍中心组建情况(PPT汇报约10分钟,杨慎东)

(二)专家提问、企业作答

(三)专家委员会讨论并形成论证意见

三、企业负责人致答谢词

四、欢送专家及参会人员

专家评审会议议程2017-04-08 11:26 | #2楼

一、评审程序

1、14时30分至15时,参评企业代理人办理签到手续,并缴纳专家评审费;

2、15时,专家评审正式开始,按照签到顺序,参评企业代理人对本公司产品进行陈述,陈述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答辩时间5分钟,由工作人员负责计时;

3、评审方式:评审会由专家推选一名组长统一组织,采取专家逐家听取陈述答辩、集体讨论、各专家独立评分的方式进行,最后,统一交组长汇总,计算平均得分,并形成专家书面评审意见,全体专家签字确认。技术评审合格企业标准为综合得分80分以上,合格企业可进入下一阶段办理准入手续。

二、评审要求

1、各评委要认真听取各企业代理人的陈述内容,仔细阅读各企业的评审资料,并做好相应记录。

2、评委要根据各企业代理人的陈述内容和评审资料,有针对性地提出有关问题,交由企业代理人解答。

3、各企业代理人陈述答辩结束后,评委可就陈述答辩情况和评审资料进行集体讨论,并在此基础上,相互比较,独立打分。

三、评审纪律

1、所有评委在评审过程中不得接打电话,不得以任何方式与企业代理人接触;

2、评审前,所有评委的手机均要关闭或调整到振动状态;

3、在评审结果未报批并完成公示前,所有评委不得对结果发表任何意见,不得向任何企业或个人透漏评审结果信息;

4、所有人员进出评审现场必须进行登记;

5、所有评审资料均由安监总站办公室保管,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带走、借阅或复印。

【评审会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议程05-17

会议议程总结发言05-18

方案论证会会议议程05-17

公司会议议程开场白05-05

管理评审会议发言05-18

专家评审会议通知05-17

关于评审会议的通知05-17

管理评审会议通知05-17

规划评审会议方案05-17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