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庆祝元旦半改

庆祝元旦半改

时间:2022-03-23 03:07:3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庆祝元旦三句半改

锣鼓敲得震天响 听我来把新事讲;千万注意别走神;快讲! 各位嘉宾上午好;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天喜地来道白。要问为啥乐开怀,请听 学习累啊学习苦,家长天天买大补,终于挨到考完试,倒数 头悬粱啊锥刺股,点灯熬油更刻苦,但是实在撑不住,呼噜 唉!就这点出息,难怪兄弟学不好,该用右脑用左脑,自找 原来我也学不会,盗汗失眠更受罪,白天直念二个字,嗑睡 说你胖来你就喘,还不早点告诉俺,学会俺不就可以,偷懒 兄台说得有经验,难得会写三句半,能否教偶一二招儿,随便 看你成心来请教,说话办事还着调,那咱不看广告,看,疗效 学习没有多神秘,不过读写算和记,激活右脑再学习,神气 迎新年来庆元旦,一年更比一年好。祝愿学校发展快, 骄傲!

庆祝元旦三句半改

咱们节目已演完,说得不好多包涵,谢谢大家来捧场,鼓掌!

猴年庆元旦三句半2017-04-20 08:06 | #2楼

领导同事大家好,新的一年又来到,我们相聚搞联欢,鼓掌!!! 今天说段三句半,大事小事胡乱侃,如有雷同你别喊,谁敢!

咱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再鼓掌。 喜逢金猴奋起年,祝福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为哪般,拜早年。 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科学管理与安全,都要管。 二祝大家身体健,劳逸结合莫蛮干,加强保养是关键,多锻炼。 三祝大家心莫烦,新年愉快胸怀宽,欢欣笑语暖心田,真舒坦! 四祝大家勇争先,勤奋学习莫等闲,正确树立人生观,讲奉献。 五祝大家心舒坦,与人为善胸怀宽,众人一心劲头添,忍为先。 六祝大家不畏难,工作顺利扎实干,积极进取勿懒散,朝前看。 七祝大家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团结友爱谱新篇,要夸赞。 八祝大家都美满,夫妻恩爱常相伴,家庭幸福蜜样甜,令人羡。 九祝大家要勤廉,脚踏实地往上攀,步步登高并不难,会实现。 十祝大家时运转,万事如意皆喜欢,心想事成福无边,都如愿。 我们的节目将演完,大家多多提意见,再替大家表心愿,加油干! 祝领导、老师身体好!事业好!家庭好! 样样都好!

大家开心又快乐,俺们演的好不好?精彩还在后头呢! 咱——撤!

【庆祝元旦半改】相关文章:

庆祝元旦教案04-02

庆祝元旦教案12-15

庆祝元旦的教案12-29

元旦庆祝活动方案03-07

庆祝元旦的活动方案01-01

庆祝元旦活动方案12-30

庆祝元旦活动方案【热门】03-16

庆祝元旦活动方案【精】03-16

公司庆祝元旦的活动方案03-29

小学“庆祝元旦”活动方案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