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计划生育就是好半

计划生育就是好半

时间:2022-09-23 22:10:43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划生育就是好三句半

甲 姐妹们,走上台, 乙 敲锣打鼓演起来, 丙 四个三句不全面, 丁 三句半。 合 对,三句半。

计划生育就是好三句半

甲 计划生育就是好, 乙 利国利民是法宝, 丙 英明举措真不错, 丁 国策。 合 对,国策。

甲 党中央,有《决定》,乙 人口问题是重中重,丙 稳定生育不上升, 丁 低水平。 合 对,低水平。

甲 计划生育意义大, 乙 关系着社会你、我、他,

丙 国家能强,民能富,丁 根基固。 合 对根基固。

甲 别说娃多有福享。 乙 受苦受累真够戗, 丙 实际娃多苦难多, 丁 难发财。 合 对,难发财。

甲 婚育观念要转变, 乙 少生优生是关键, 丙 一家三口负担少, 丁 就是好。 合 对,就是好。

甲 少生娃娃就是好, 已 母壮儿肥好苗苗, 丙 长大成才把重胆挑,丁 好材料 合 对,好材料。

甲 少生孩子没累拽, 乙 小康路上大步迈, 丙 一门心思抓经济, 丁 富行快。 合 对,富得快。

甲 优生优育有计划, 乙 一对夫妻一个娃, 丙 幸福生活笑容展, 丁 真美满。 合 对,真美满。

甲 生男生女都一样, 乙 重男轻女不应当, 丙 要是有男没有女, 丁 难配对。 合 对,难配对。

甲 生个女孩也是娃, 乙 照样也能把家发, 丙 能文能武把业创, 丁 有福享 合 对,有福享。

甲 女子也能把门顶, 乙 招个女婿很正统, 丙 亲亲热热一家人, 丁 很称心。 合 对,很称心。

甲 谁说女子不如男, 乙 自古就有花木兰, 丙 如今女强人夸不完,丁 千千万。 合 对,千千万。

甲 女孩本是半边天, 乙 没有女孩根要断, 丙 关爱女孩齐行动, 丁 民族兴。 合 对,民族兴。

甲 坚持科学发展观, 乙 人口环境大改善, 丙 构建和-谐求发展, 丁 前程远。 合 对,前程远。

东镇文化站

四个老汉表东镇

1、各位观众你们好 听我老汉把东镇表 党的政策来指导 民众党情大提高

2、东镇是个好地方 人杰地灵历史长 勤劳简朴是传统 科技兴镇美名扬

3、镇委领导班子硬

更新理念创新样

4、党政齐心谋发展

工业商贸是强镇

5、二级公路大拓宽

道路硬化绘新图

6、东镇文化底域深

重教兴学是根本

7、诗联书法威名震

杰出作品全国印

8、甘泉市场高楼新

经济效益日益进

9、民营企业是海鑫

万名职工亿万税

10、各有公寓真气派

客户满意生意抬

11、东镇人民紧跟党

党政人民齐奋进

12、今天说的不全面

大家都来鼓把劲

党政干部有理想 全市典范人敬仰 各项工作走在前 年年评比是先进 五个覆盖最全面 文化健身村村有 各行各业有能人 理贤讷士共奋进 楹联诗歌有情韵 中国楹联文化镇 招来八方生意人 招财进宝富东镇 国际认证好产品 强国富民杨国威 式样新颖门面帅 经济翻番乐开怀 抓紧机遇往前冲 一年更比一年强 还要总结好经验 要让东镇更灿烂。

东镇文化站

【计划生育就是好半】相关文章:

健康就是幸福三句半03-23

降就是幸福三句半03-23

三句半公司前景无限好03-23

三句半谁不夸咱学校好03-23

公司前景无限好三句半剧本03-23

三句半台词独生子女好03-23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好三句半03-23

半学期总结02-11

计划生育标语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