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半

时间:2022-03-23 03:12:1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交通三句半

敲锣打鼓走上台, 欢歌笑语演起来, 月末考试刚过去, 爽呆。

小朋友们要知道, 学习知识很重要, 交通安全不可少, 重要。

五湖四海来打工, 生命健康最贵重, 安全工作排第一, 敲警钟。

省会沈阳真热闹, 车流不息满街跑, 交通事故血教训, 真不少。

大街当作学车场, 吉普似马撞人墙, 喜去悲来双倒地, 遭殃。

交通法规条文明, 人行车道分得清, 各行其道交通畅, 太平。

驾驶车辆须谨慎, 控制速度最要紧, 礼让三先别抢行, 文明。

开上摩托真叫帅, 不戴头盔有危害, 十次车祸九次快, 玩完。

行人走路有规定, 人行道上靠右行, 隔离栏杆不能跨, 命要紧。

右手开车左撑伞, “相吻”小货在路间 ,摩托滑行嘴啃泥, 惨呀。

喜乘四轮进城来, 车未停稳把门开, 跳车摔地伤势重, 活该。

司机吃了豹子胆, 超载乘客五十三, 违章查获受处罚, 白赚。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安全警钟长鸣不断, 上学高兴回家平安。 喜笑开怀

交通稽查三句半2017-04-20 08:55 | #2楼

甲:锣鼓敲得震天响, 乙:我们四人走上场,

丙:今天说段三句半, 丁:鼓掌!

甲:交通稽查讲奉献, 乙:不怕苦来不怕难,

丙:样样工作搞的好, 丁:不简单!

甲:市局县局带好班, 乙:领导我们谋发展,

丙:一年一个新台阶, 丁:不慢。

甲:班子是咱领头雁, 乙:与时俱进谱新篇, 丙:团结务实闯大业, 丁:露脸!

甲:机关人员素质高, 乙:人人工作有绝招, 丙:要问谁的贡献大, 丁:都不小。

甲:稽查人员真能干, 乙:查处案件在一线, 丙:不怕严寒与酷暑, 丁:流汗!

甲:小x同志真热情, 乙:对待顾客像春风。 丙:服务态度人人夸, 丁:活雷锋!

甲:柏油马路修的好, 乙:各种车辆到处跑, 丙:交通事故是教训, 丁:真不少。

甲:超限超载很危险,

乙:我们为车辆来把关,

丙:批评教育卸货物, 丁:罚款!

甲:为民服务当好班, 乙:生命财产都安全,

丙:我们目的就一个, 丁:保平安!

甲:工作干了一整年, 乙:节目短小说不完, 丙:敬请大家多原谅, 丁:包涵。

甲:为了今天联欢会, 乙:大家精心来准备, 丙:下面的节目更精彩, 丁:撤退!

【交通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半期学习总结01-08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公司三句半02-18

半声练声法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