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中秋节

时间:2022-03-23 03:16:56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句半中秋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 二中甚是一家人 今天大家在一起 高兴

三句半中秋节

过去一年不得了 好事喜事一连串 你要不信看微信 火的不行 先看中考和高考 成绩那是不一般 领先各校一大截 爽

看看我们新初一 精神抖擞数第一 教学活动两不误 兼顾

再看我们新初二 人人憋着一股劲 玩起命来挡不住 吓死人

三看我们新初三 备战中考不怠慢

重视细节抓突破 中考又第一。 最牛要数冰雪班 冲进省队国家队 备战冬奥已开赛 拿冠军! 高一年级新起步 招生场面太火爆 为啥都要来二中 好嘛

高二年级是榜样 跑操规范真是棒 各项常规抓的紧 真好

高三年级新挑战 本科要有新突破 你说到底考几个

几个?500多!(此地话) 要说哪个班最好 宣化二中领导班 带领全校大发展

争做幸福二中人!重复三遍

秋中秋节三句半2017-04-20 09:56 | #2楼

叔叔阿姨大家好!中秋佳节搞联欢,有吃有喝有奖品,喊声好! 我们几个凑热闹,一起说段三句半,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中国航天好光景,天宫一号即升-天,我们能建空间站, 高兴 航天生物东方红,天曲保心脑健康,辅酶Q10抗氧化,真棒 签订单子真不少,海陆空运到处跑,产品销售不得了,创新高。

会员积分制度好,人人受益大家好,轻松保健齐养老, 乐开花 叔叔阿姨到公司,身体健康最关键,谁要是说不在乎,瞎侃 自我保健并不难,合理膳食多锻炼,心态平衡利健康,好不好! 合理选对保健品,本人亲朋都受益,广积善缘似佛陀,就是好! 若想为了身体好,航天产品牢记好,按时按量坚持服。保健康! 清心寡欲莫烦恼,老年健康要记牢,人活百岁不希奇,乐逍遥

要说平时工作忙,难得大家坐成堂,一年到头作奉献,辛苦啦! 各位伙伴要听好,平时太累睡得少,身体本是革命钱,要搞好! 工作生活有意义,个人问题别儿戏,成家立业两欢喜 ,给给力! 叔叔阿姨待我们,不是亲人胜亲人,真情感激涌心间,比蜜甜。

中秋月亮圆又圆,手中月饼甜又甜,我们节目就快完,好看不? 喜见大家笑开颜,中秋佳节齐祝愿,叔叔阿姨身体棒,旺旺! 为了大伙乐翻天,公司各部齐准备,精彩节目排着队,我们快退。

【半中秋节】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国学经典三句半03-25

公司三句半02-18